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喻文州X你】鱼我所欲也(下)

*【长篇萌新暮雨晨风的练笔时间】

*【喻文州X你】鱼我所欲也(上)


2月2日 晴 day33

任务:和他分析电视剧!

方法:拿着写了一本的分析无所畏惧!

成就:这是一部爱情剧嘛,然后讲的是男主让女主一个本来不相信爱情的人喜欢上的故事!和他谈的时候他居然问到了我的爱情观!天啊我一下子就蒙了啊总不能说我的爱情观就是非你不嫁吧!而且我说我相信爱情啊他回了句“那就好”是什么意思啊一定是我想多了!我还是要一步步踏踏实实的来!稳住!

总结:继续努力吧!你可以的!







2月6日 晴 day37

任务:完成第三步战略“当面和他说话!!!”

方法:早上在他上班的点蹲守电梯,一起坐电梯什么的一定最好了!

成就:天意啊,电梯里居然真的只有我和我男神,我清了一下嗓子我男神微笑着看了我一眼,我立刻跟打了鸡血一样对他说“喻队早上好!”,他点头然后对我说“放假后第一天来上班感觉怎么样?”我又立刻点头说“好好好感觉非常好!”然后我怎么感觉他在偷笑?

总结:男神把我当成工作狂魔了怎么办,在线等,急死了。


2月10日 晴 day41

任务:继续贯彻落实第三步战略

方法:通过他朋友打探敌情!

成就:从来没这么感谢过蓝雨有个和哪个工作人员都很自来熟的黄少天!!!而且因为我负责食堂每天的菜谱什么的所以跟黄少天很早就有了深厚的革命友谊!不得不说这个助攻真的是太靠谱啦,从他那里get到了喻文州的一张喜恶表,已经裱起来贴在床头了每天看一遍!

总结:蓝雨有一宝,黄少天话多助攻好


2月14日 阴 day45

任务:观察敌情

方法:疯狂小窗黄少天

成就:敌方暂时没有心动对象

总结:好!


2月20日 多云 day51

任务:圆满完成和蓝雨一众一起出去看电影计划

方法:坐在喻文州旁边!帮他们买爆米花买饮料借以营造勤俭持家的形象,在黄少天的安排下看一部悬疑片,用昨天晚上已经查好的剧情解析来和他聊顺便赞赏他的聪明才智。

成就:在黄少天的巧妙安排下和喻文州挨在了一起,黄少天整场电影保持沉默,所以成功和喻文州聊了好多好多,本来说的还是准备好的台词,不过聊起劲了就说出了更多心里话,和他讨论剧情真的好爽快,他观察的很仔细思考的也很周全,最后基本是一起猜出了谜底。回来后喻文州给我发了消息说“跟你一起看电影很愉快,下次还和我们一起吧。”虽然我知道他这话主要是他的苏性使然但还是很满足啦。

总结:从来没有过这么开心的看电影经历,他真好啊,好像更喜欢他了。


2月28日 晴 day59

任务:持续实施第四步“和他进行团队活动”战略

方法:带着其他几个朋友和他们一起出去玩!

成就:和他们一起看电影惯例和喻文州坐在一起聊天总感觉和这人越聊天就越想和他聊想知道他究竟有多深邃的思想,和他们一起出去郊游也很开心因为喻文州很会照顾人对我们几个女生都很好,和他们一起唱歌更是圆了听男神唱歌的梦想而且他唱歌比我想象的还要好听无数倍。

总结:我可能中了一味名为喻文州的毒。


3月3日 雨 day62

任务:开展第五步“制造独处机会”战略

方法:随缘

成就:今天我加班!然后突然下雨了!没有带伞不知所措!喻文州恰好路过我办公室看我一脸愁苦的看窗外就问我没有带伞吗,我只好点头然后他就微微皱了皱眉去自己办公室拿了一把给我!我就赶紧跟他道谢然后打着他的大伞回家啦!

总结:呜呜呜天赐良机!


3月4日 晴 day63

任务:还伞顺便请他吃饭!

方法:走进他的办公室自信的开口,注意一定要姿态大方眼神纯净表现自己别无他想。

成就:今天的午饭好好吃!有男神陪着吃觉得米饭都变甜啦!决定以后再也不带伞了!

总结:我真是演技出色!


3月11日 多云 day70

任务:同步进行第五六步“独处”以及“试探”

方法:跟他聊天抱怨说想二刷一部电影可是没人陪因为闺蜜们都去陪男朋友了

成就:少年还是很上道的直接就说如果可以的话就他来陪我!

总结:撩一个聪明人也很愉快嘛!


3月16日 晴 day75

任务:继续落实第五步以及第六步

方法:给他送自己做的小糕点,研究了好几周这周做出来的总算是能看了,买了包装袋装好,量也不是特别多不过应该足够他吃了,其他人我也都给不过给他的是最多的,有一种巧克力饼干做出来的太少所以只有他那包里有嘿嘿!以他的性格大概会请我吃饭吧,真希望他能喜欢啊。

成就:成功骗到了一顿饭!而且他晚上还来跟我说我做的糕点比外面买的要好吃问我可不可以拿饭来跟我换糕点,我当然略作思考然后勉强同意啦!

总结:我真是料事如神。


3月21日 晴 day80

任务:贯彻第五步以及第六步战略中心思想

方法:做糕点!再这么练下去我可能要做一个糕点师然后发家致富了!

成就:!!!!!!我的天他说的拿饭换!居然不是请我吃饭!而是给我做饭!!!!!!我居然吃到了男神给我做的便当!厨艺太好了而且做的都是我爱吃的!我幸福的要上天!

总结:世界上怎么会有人不喜欢这么好的喻文州!不存在的!


3月31日 多云 day90

任务:好了,经过了这么久的试探和摸底,我觉得吧这事还是应该能成,所以虽然今天的天气看上去不是很明朗,但谁也阻挡不了我表白的脚步!

方法:女孩子的表白要含蓄,打算约他去看一部前两天上映的神作,据说一起去看这部电影的人一定能在一起,所以他应该能懂啦,在电影院里我会挑明的,给自己加个油。

成就:失败。计划结束。

总结:因为我还没去约他,他就来约我去看啦。







-fin-

评论(44)

热度(3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