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喻文州X你】鱼我所欲也(上)

*【长篇萌新暮雨晨风的练笔时间】

*两发完!其实不会特别长之所以没写完先发出来是因为和 @喻文州的小娇妻. 在打赌!

*1094字啦我完成任务啦!我写得快啦啦啦!

*一个没写过的文体,大概是日记体?好像也不完全是 

*轻松愉快的小文段顺便讲讲撩汉套路的卖萌产物


1月1日 阴 day01

作战计划名:鱼我所欲也

作战目的:攻略喻文州

当前条件:日常基本无联系的仅在年会上有过几次交谈的一起跳了一支舞就怦然心动的蓝雨后勤部员工X蓝雨队长

作战时间:1月1日到3月31日


1月3日 晴 day03

任务:浏览网上撩汉技巧的贴子并记录笔记

成就:三十页笔记完成

         七步走战略制定完成并于明日开始正式执行


1月5日 晴 day05

任务:完成第一步战略“加好友”

方法:在有他在的工作群里每天坚持说话

成就:获得相声演员称号

总结:我就不信我加不上这个好友了!


1月7日  晴 day07

任务:继续完成第一步战略“加好友”

方法:

1.在工作群里专挑他在线的时间发红包并且在他抢到后夸奖他(划掉,被当成讽刺就不好了)

2.在工作群里表示自己掌握着食堂菜样大权由此达到威胁他对我示好的目的(好像也不太对)

成就:

最终在听说他想和爸妈去看某最近刚上映几天的电影时,赶紧去抢了附近一家影城的晚上黄金时间最优座位的三张电影票,并状似无意的在办公群里哭诉自己买了票却看不了电影,还特意放出了一张截图来表示真实性,然后成功的引起了喻文州的同情并私聊进行交易最终加好友成功!

总结:我真是个天才!


1月10日 阴 day10

任务:完成第二步战略“制造聊天话题”

方法:

1.沉稳冷静

2.多聊工作以展示自己对蓝雨的深爱以及表示我真的是个正经人

3.随机应变以万变应不变

成就:暂无qwq不敢戳开对话框怎么办!

总结:不可以再怂下去了!好友不能白加!


1月15日 多云 day15

任务:一定要私聊说句话!说什么都行!说话!!!假装发错了消息都行!!!总之要说话!

方法:啊撩人好难我不想玩了嘤嘤嘤

成就:我居然说话了啊啊啊啊!让我激动一会儿!虽然只是私戳他催了催一个调查表可我还是好激动而且他回复的很快语气也好温柔!准备出去跑圈了!

总结:我总算迈出第一步了!我真棒!


1月20日 晴 day20

任务:快放年假了好几天看不到他这几天要多看看他!

方法:在食堂白斩鸡窗口蹲守

成就:天天见!嘿嘿!

总结:机智如我诶嘿嘿


1月30日 晴 day30

任务:年假!赶紧写出一条独特的祝福短信给他!

方法:翻字典!上网查!雇人写!总之一定要写的清新脱俗!

成就:收到了他的群发祝福也好开心啊哈哈哈!而且而且我给他发的那条消息他看到了还回了个谢谢!顺便跟他吐槽了几句春晚聊了好多句啊,他说话好幽默啊简直是新生代段子手,他说什么我都想笑弄得我妈妈都好奇我在笑什么了不过挡住没给她看!他还给我照了年夜饭和外面的烟花!他家的饭看上去好好吃!他家外面的烟花看上去好好看!好久没有过年过的这么开心了!哇兴奋!

评价:过年真好啊啊啊啊啊


2月1日 阴 day32

任务:和他谈天谈地谈人生!

方法:聊聊聊聊有话聊没话也聊今夜我们都是黄少天!

成就:

大年初二真好啊!!!可能是走亲戚都比较无聊吧感觉他今天话比除夕那天还要多而且聊了好多生活上的东西好开心啊!我给他推荐了一部口碑特别好的剧他应该不会不喜欢,果然他去看了看然后跟我说很好看!我也赶紧去补了熬夜也要看完然后明天和他谈感想!

总结:电视剧我来看你了!




-tbc-

评论(54)

热度(3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