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有一个路痴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又是我,好气,怎么总是我

*杰希和少天的梗源网络

*下期预告:有一个个子特别高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还是我:)


【韩文清】

跟她在一起后

我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

站那儿别动

我去找你

——《一个家里有一个认路的就行了》


【叶修】

有一次和我吵架摔门就走了

我特别淡定的坐在屋里等

果然很快就等到了她的电话

可怜巴巴的说自己迷路了

——《啧,哥的媳妇儿真可爱》


【王杰希】

第一次到我家

要走的时候我爸妈起身要送她

她连忙说不用麻烦了

然后拉开了卧室的门

又拉开了卫生间的门

——《我爸妈说让我好好照顾你千万别走丢了》


【周泽楷】

跟她去她家玩

坐出租车

司机一问她左拐还是右拐

她就特别紧张

——《没事,我帮你记路》


【喻文州】

第一次遇见她时是去她们大学玩

问她体育馆在哪里

然后沿着她指的方向一路走出了学校

——《我也迷路了,在你心里》


【张佳乐】

坐她的车

她开着导航

导航一直在不停地说

您已偏离路线

——《忍笑忍得好辛苦》


【孙翔】

她自己出门一定要带狗

我问她为什么

她说靠狗带她回家

——《她说有我后就不用带狗了这话我怎么听着那么别扭?》


【黄少天】

我问她在哪里

她说她在月亮的正下方

我问她身边有什么

她说树

我说还有呢

她说路

——《哈哈哈我没有笑你啊媳妇儿哈哈哈真的没笑》


【张新杰】

一般指路习惯说东西南北

和她在一起后

我说让她往北走

她反问我

你是让我上天吗

——《然而好像说前后左右她也还是会迷路》


评论(134)

热度(5266)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