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有一个个子很高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乐乐那个梗源网络!网上流传甚广233





【叶修】

仗着她的身高

穿上高跟鞋后

居然想壁咚我

未果

——《就算你高,主动权可也在哥手里》


【韩文清】

搂她腰

很方便

亲她

也很方便

——《总之就是很方便,五星好评》


【喻文州】

穿我的很多衣服都很合适

而且很好看

给我买衣服怕不合适就自己试穿

——《死心吧,不会让你们看的》


【王杰希】

天天对着电脑颈椎不好

跟她在一起

治好了我多年的颈椎病

——《你大概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的天使》


【周泽楷】

被好多人说般配

腿长

好看

——《比我还好看》


【黄少天】

和她一起出去

别人通常会觉得

我一定很有钱

——《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当然有钱》


【张佳乐】

别人撒娇是小鸟依人

她撒娇是大鹏展翅

哈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觉得她比较可爱》


【张新杰】

她有次说要穿一双很高的高跟鞋出来

我问她大概多高

她很认真的说三厘米

——《嗯,是挺高的》


【孙翔】

我们的孩子

一定会很高的

好棒

——《我的重点哪里偏了》


评论(310)

热度(382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