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有一个最萌身高差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个子高篇


【叶修】

坐在驾驶座上

像是在无人驾驶

遮阳板根本遮不到她

——《要不我来开吧》


【韩文清】

有次和她吵架

气头上走的快了点

然后看她一边和我接着吵一边在我旁边小跑

就忽然不生气了

——《我一笑她都不知道我在笑什么就也跟着我笑了》


【喻文州】

跟我抱怨说

坐地铁或者坐公交呼吸到的永远是下层污浊的空气

看着她一副认真的气鼓鼓的样子笑了半天

——《那以后坐我的车,喻文州乐意为你效劳》


【王杰希】

她赶潮流背双肩背包上班

还是她进入教师岗位的第一天

走进学校大门时

被门卫困惑的盯了半天

还被一个门口执勤的老师拦下问她为什么不穿校服

——《她的双肩背包从此归我了》


【周泽楷】

壁咚她

从我手臂底下

走出去了

——《诶?∑(゜ロ゜ノ)ノ》


【黄少天】

把我媳妇儿给蓝雨的大家介绍后

我的柯基外号

好像不见了

——《谢谢媳妇儿!请你吃饭!》


【张新杰】

坐公交的时候

够不到扶手

就很生气

——《我够得到,你可以抱着我》


【张佳乐】

跟她抢零食好简单

只要举起来

她就够不到啦

——《不过看她整个人扒在我身上还是于心不忍然后还给她》


【孙翔】

她走在路上和我打招呼

我大多数情况下

根本看不到

——《据说跟我在一起是想改造一下基因?有眼光》


评论(159)

热度(293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