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我也收到啦!!!啦啦啦!

自己看了半天看的不可自拔x

觉得封面摸起来好舒服呀23333而且我居然完全不知道工作室还赠了书签x

每一页都想拍x最后也是挑了前两个画风截然不同的梗拍以及最后一个梗,然后拍了一下目录!整数使我愉悦!

不知道你们都喜不喜欢【忐忑】

可以说是非常想看repo了(其实就是想被夸?

嘿嘿w

而且本子送到时我在学校,因为怕今天到不了所以寄到了家里,妈妈拍给我看,本子里还有R18,很羞耻,于是跟妈妈说你等我回来再看呗,然后下午回到家发现本子和书签被一起重新包装好了静静躺在我桌上。

超感动❤

评论(73)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