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和直男说话要直

*反例如下

*部分梗源自微博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叶修】

“叶修,我有点冷。”

“嗯,我觉得还可以啊。”和你一样穿着一件单衣的叶修作出评价。

“......可是我冷。”

“要不你先回去?”叶修投来关切的目光。

“我是说,你把俱乐部的窗户关上可以吗:)要不是你坐在外面挡着我出不去我就自己关去了。”



【喻文州】

“文州,要不为我们的爱情鼓鼓掌吧!”

“嗯?夫人说什么?我怎么听不太懂?”

“......文州我要你。”

“噢,好的。”

“你不要以为我看不出来你是装的:)”

“诶?我演的有那么不像吗~”



【王杰希】

“杰希,你下班路过那家服装店时帮我看看我看中的那件裙子到货了没。”

“好的。”

王杰希下班回到家,看着你很平静地说:“你要的衣服到货了。”

“然后呢!”你一下子激动起来,盯着他的公文包的眼神都热切起来。

“嗯?什么然后?”王杰希一脸疑惑。



【周泽楷】

你看中了一款口红。

试色也很满意。

但是看了看价签,你犹豫的把口红放回去。

周泽楷不解的看着你的举动:“不买?”

你暗自欣喜,不过还是面露难色,嘴上也推脱着:“太贵了,要不还是别买了。”
周泽楷看着你为难的神色,立刻会意。

“好的,不买。”说罢他牵着你的手飞速离开了柜台。



【韩文清】

“文清,我这高跟鞋有点磨脚。”

你感觉脚后跟好像被磨破了,疼的龇牙咧嘴再也走不动了。

韩文清担忧的看着你,意外的有些不知所措。

“给我买点创可贴。”你坐在路边的椅子上,递给他十块钱。

然后看着他带了一大袋一共十块钱的创可贴气势汹汹的走了回来。



【张新杰】

“新杰,你帮我买几个土豆,几个胡萝卜,再买点海带。”

“土豆要几个?”

“三四个吧。”

“三个还是四个?”

“三个土豆两根胡萝卜两块钱的海带谢谢:)”



【黄少天】

“媳妇儿,生日礼物你想要什么?”

“只要是你送的,什么都好。”

“那媳妇儿我这次不送特别实用的了,我知道你不喜欢,最重要的还是表达我的心意。”

“好的。”

你俩深情对视许久,了然于心的一笑。

然后生日那天你收到一个大大的纸盒子。

笑容满面的打开后,你发现里面是一面锦旗。

上书“中国好女友”五个大字。



【张佳乐】

“乐乐,快情人节了你也没点表示。”

“啊对情人节快乐!!”

“......哎也没人送花都不想过情人节了。”

“你不想过那就不过。”张佳乐一副体贴的样子深情款款的看着你。



【孙翔】

孙翔和你吵架了。

吵到高潮你气急败坏的撂狠话。

“孙翔我告诉你这次就算是你给我买皮包我也不原谅你!!”

孙翔一听你这话立刻急切的往下接。

“好好好不买不买!!你别生气了!!”




※广告时间:❤❤❤




评论(240)

热度(18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