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有一个处女座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响应小队号召顺便来为我星座正名!!

*我本人是处女座,生活中也有不少这个星座的朋友,我觉得处女座的性格并没有大家认为的那么可怕和不近人情哒,希望我能写出它的萌点2333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叶修】

和她在一起后,我收敛了很多。

把屋子弄乱之前总要仔细想一想她会不会杀了我。

然而我发现她居然很自在的把东西随手乱扔。

还很愉快的瘫在堆了一堆衣服的沙发上。

甚至面不改色的看着我面前一片混乱的电脑桌夸我游戏打得好。


“媳妇儿,你的身份证不会是伪造的吧?”


——《虽然可以很久不整理东西然而认真整理起来就翻天覆地》



【喻文州】

夏天时我们一起出门。

她紧紧挽着我的胳膊,和别人谨慎的保持着距离。

然而走到繁华的街道时,人多起来,一位膀大腰圆的中年男子从反方向走过来。人行道显得太窄,他微侧着身子擦过她旁边。

她明显露出不开心的神色,气鼓鼓的嘟哝着骂人。

于是我伸手在他碰到的地方轻轻揉了揉。


“给你净化一下,别生气。”


——《与其说是洁癖倒不如说是精神洁癖吧》



【王杰希】

当时我竟然因为担心她是强迫症一直不敢表白。

不过也不甘心。

于是我想去试探一下,故意把她桌上摆好的几个大小不一的装饰品碰乱。

她对东西乱掉毫无反应。

倒是被吓了一跳的样子,只顾着惊恐的抬头看我。

盯了我半天也没错开目光,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

我立刻就放心下来了。

——《这强迫症也没有风传的那么可怕嘛》



【周泽楷】

她很追求完美。

而且在什么方面都要争强好胜一把。

比如她看到全民K歌主页其他人鲜花比她多就不开心。

QQ名片赞数比别人少也不开心。

发朋友圈评论少也不开心。

我本来想哄哄她,正绞尽脑汁的构思着语言。

等我构思完毕正要开口,却发现她却已经不记得这码事开心的玩别的了。


QAQ白组织语言了。


——《虽然会纠结很多琐碎的东西,但是也能很快放得开啊》



【韩文清】

她确实有强迫症。

只不过表现形式非常奇特。

比如晚上我催她睡觉。

她通常会以“我这篇文章还没看完/这章还没看完/这集还没看完/这把还没打完”为理由义正辞严的拒绝我。

这时我通常会加重语气压低声音。

她则会很委屈的对我说她是强迫症不看完就难受。


“那你不是看完了吗?怎么又点下一个?”

“文清我得整点睡觉,你看现在十二点二十,我就凑个整一点再睡...”

“手机给我。快点。”


——《这样的强迫症,我给你治》



【张新杰】

我俩刚认识时就有一段这样的对话。

“对不起虽然我严谨认真但我不是强迫症。”

“对不起虽然我是处女座但我不是强迫症。”

“好的。”

“好的!”


——《不用担心,我从未对处女座有过偏见》



【黄少天】

她看上去是个柔柔弱弱的小女生。

有次她摔了一跤,直接脸着地,爬起来时一脸血把我都吓坏了。

她却特别冷静的跑去冲洗,然后眯着眼睛看了看伤势让我陪她去医院。

一路上,她的伤势我看一眼都心疼得不行,她却面不改色淡定极了。

后来逢完针回到家后我忍不住问她为什么那么坚强。

她却愣了一下然后摆着手跟我说“本来就没什么大事,安啦安啦”。

——《她的外柔内刚彻底将我心俘虏》



【张佳乐】

我俩去吃火锅,我往锅里下玉米时,不小心把汤溅到她衣服上一点。

我立刻紧张愧疚的开口。

“啊媳妇儿对不起我错了我这就给你擦擦!”

却没料想她拿手指在那处水渍上随手蹭了几下,然后便毫不在意的抬起头招呼我:“没事儿,回去洗洗就行,再下几块玉米啊!”


“......好的!”


——《你忘了你的洁癖人设了吗媳妇儿!》



【孙翔】

她很聪明,双商均高那种。

而且她的聪明可以体现在生活的各个方面。

小到认路,大到看人做事。

我总觉得自己捡到宝了,可她对自己要求还是很严格,近乎冷酷。

她工作时那副不要命的样子第一次见到吓坏我了。

几乎是连续一周的高强度工作,每天睡眠时间三个小时不到,脸色苍白又憔悴让我觉得她分分钟要倒下。

于是我很严肃的跟她谈,即使是工作也不可以用身体做代价。

她看上去很为难。

我想了半天,最后抱住她亲了一下。

她就红着脸答应了。


——《诶?说好的难以取悦呢?》



※广告时间:❤❤❤




评论(155)

热度(15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