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第三弹】来比比谁更会说情话啊

*这是真的最后一弹hhhhh

*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

*指路第一弹:❤❤❤

*指路第二弹:❤❤❤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卢瀚文】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看到你心就砰砰直跳

——我和你正相反。看到你我的心就不跳了

——诶?怎么可能嘛

——也对。那就是我只顾着看你忘记心跳这码事了


【宋奇英】

——嗯......你看我们合适吗?

——我百搭呀


【秦牧云】

——我想在你心里选一个位置

——不用选了,这一片全是你的


【包荣兴】

——我给你唱一首歌吧!你想听哪首情歌都行!《我爱你》怎么样?

——可以可以

——你想听哪段?

——歌名。


【楼冠宁】

——遇见你之前我曾以为金钱能换来所有

——遇见你之前我以为我绝不会喜欢上一个富二代


【邹远】

——我想和你共度余生

——我比较贪心,真想把之前没遇见你的空白也补全


【于锋】

——我希望与你相互支持相互信任一起经历这漫长岁月

——好的,那我们第一次的分工合作要开始了

——嗯?

——你负责表白,我负责心动


【罗辑】

——我对你的爱,已经无法计算,大概是无穷大了

——我对你的爱比你还要多,我才是无穷大呢


【安文逸】

——当我的理智在面对你时全部崩塌时,我想我是爱上你了

——我的理智已经离家出走好久啦


【许斌】

——可以考虑跟我在一起吗?不用急着回答,我会耐心等你的答案

——可是,不赶紧回答你你就不喜欢我了怎么办


【吕泊远】

——无论我有多平凡,我总觉得我对你的爱很美

——不要再说自己平凡啦,我会生气

——诶?怎么?

——因为你黑我男神啊


【杨聪】

——如果爱情里也有一击必杀就好了

——啊我的血条清零了


【白庶】

——我听说东方人喜欢含蓄的表白,那么我接下来怎么说会比较容易成功呢?

——你只要说下去不要停就好了




※此处诚招广告:本子预售地址



-完结撒花❀!!



评论(78)

热度(8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