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喜当爹?!

*终于产出来了,少天的那段卡到崩溃!!

*画风肥肠不一致

*把老韩写成了蜜汁穷苦家庭不离不弃好丈夫哈哈哈哈,怕是没救!!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周泽楷的有微调 感谢给我建议的阿玩 @苏玩 爱你!!!









【叶修】

接到你怀孕了的消息时,他刚好抽完一根烟。

扫了一眼微信,他习惯性地掏口袋,拿出根烟要点。看了几眼手里的烟,他笑了笑,果断的丢进了垃圾桶。

连带着打火机一起。

然后给你回了消息。

“从今天起我戒烟。媳妇儿,我会照顾好你们的。”



【喻文州】

接起电话的喻文州声音并不是那么明朗。

“宝宝,我有点心疼。”他欲言又止了半天,还是说了出来。

“可能是我照顾你惯了,突然有了一件这么难的事而我没法帮你。”

“一想到你要去遭那些罪,我就很心疼。”

“文州我没觉得这是遭罪。”你笑着打断他,“能为了咱们的孩子努力,我很开心。”

那边一时没了声音。

你几乎怀疑他是不是还在听时,听筒里传来一句“我爱你”。



【王杰希】

陪你到医院做完检查后,拿着检查结果,王杰希没说什么只是偏头看你。

猝不及防的抓起你的手,指尖是凉的。

“害怕吗?”王杰希敏感的察觉到了你的不安。

“嗯......”你一想到腹中有个小人,连呼吸都有点沉重。

“如果没有准备好的话,就不要勉强自己。”

“诶?”

“刚刚几周,现在处理应该还不会对身体有过大的伤害。”他倒是认真的思考起了这些。

“不不不。”你连忙拽他袖子,“我想生。”

王杰希与你对视了一会儿,似乎是看出了你眼中胆怯之外的坚定。

于是他笑笑,与你十指相扣。

“我尊重你的选择。不要怕,我陪你。”



【周泽楷】

得知怀孕的消息后,周泽楷愈发对你关怀有加。

除了日常的关怀,似乎还多了别的。

夜晚,周泽楷捧着本你喜欢的作家的新书,坐在你床边。

“???”你一脸懵逼。

周泽楷很无辜的看着你,台灯的昏光下,他的眉眼朦胧又好看。

“你干嘛?”

“讲睡前故事。”周泽楷说着翻开书,“给你和宝宝。”

“??????”你惊呆了。

周泽楷羞涩的笑了笑,没再征求你的意见就直接开始念。

连你都很少听他说这样多的话。

他的声音温和,细腻,好听。

像涓涓细水,缓缓流淌进你的梦乡。

你再也没失眠过了。



【韩文清】

自从你怀孕后,韩文清便操起了掌厨大任。

一个铁骨铮铮的汉子被柴米油盐给难倒了。

而你有了身孕后,嘴巴也愈发刁钻起来。

“想吃西红柿炒蛋。”某天你这样对他说。

韩文清眉头都没皱,点头起身就出去买了一大兜子西红柿和鸡蛋。

然后进厨房叮叮当当鼓捣了好久。

最后端给你一盘黄澄澄的西红柿炒蛋,看上去就很有食欲。

你把一盘菜吃个精光,还大肆赞扬了他的厨艺天赋。

他笑而不语,在你吃完睡下后,把外面好几盘或是夹生或是焦糊的失败品,就着碗米饭全部下肚。



【张新杰】

张新杰基本已经从你久久不来的经期中看出了端倪。

所以他的反应非常从容。

“好的,接下来我会负责保障你的饮食起居。”

“而你,保持身体健康精神愉快就好。”

“我会监督你养成一个良好的作息。”

“听话,身体好顺产的话,对你和宝宝都好。”

其实,他的声音都在抖啊。



【张佳乐】

家里的所有坚硬桌角都被他贴上了圆滑的保护垫。

锋利的剪刀被他藏起来。

地板上铺了地毯。

你的身体在他眼中脆弱的不堪一击唯有小心翼翼的对待。

“乐乐我又不是小孩子。”

你看着家中的改动,心里暖融融的,却还是忍不住揶揄他。

“可我害怕。”张佳乐很认真的回答你。

“我怕我照顾不好你,所以我要把我能做的都做了。”

“我不能允许任何意外发生。”



【黄少天】

带你出门时觉得面前到处都是安全隐患。

总是紧紧牵住你,或是把你挡在他身后。

你从未觉得他176的身影如此高大。(不

他一向话多所以不显稳重。

可这时的你看着他的背影。

仿佛是一道能够隔绝所有危险的,坚不可摧的屏障。



【孙翔】

孙翔吵着要和孩子进行第一次交谈。

你虽然想着大概现在你说啥他也听不到,不过还是坐到沙发上,看着他跪在你腿边,把头贴在你肚子上专注的听。

“他动了!”孙翔激动的看你。

“那是我饿了。”你白他一眼。

却仍不妨碍他高涨的热情:“我要做爸爸了!”

“好好好,恭喜。”

孙翔满心都充满了喜当爹的狂喜。

脑内弹幕不停地回放着“爸爸”两个大字。

于是他酝酿了半天,终于对自己的孩子说出了第一句话。

“爸爸!”

“......”你没忍住笑场了。

果然循环太多遍了吗。

孙翔又羞又恼:“这孩子怎么还没出生就会占人便宜!”

你用关怀的眼神看着他在你肚子面前自嗨。

不过最开始的些许紧张和胆怯却都已经无影无踪。



※广告时间:❤❤❤





评论(279)

热度(27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