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2500fo点文01】有一个中药专业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黄少天的梗源微博2333那条微博笑死我了

@秋满 满满的点文!


【叶修】

说我熬夜吃泡面伤胃
自己去药房给我抓了一把药
每天给我熬一大碗药汤
逼我喝下去
因为中药实在太苦了所以我就不熬夜也拒绝泡面了
——《中药你赢了》


【周泽楷】

和她在一起后
我迷上了中药名
觉得中药名简直像她一样美
——《经理:所以这就是你要把战队改名为轮回酒的理由吗小周?》


【张新杰】

她每次听到
关于中医是伪科学的言论
都会很难过
——《也有很多人对电竞选手职业不屑一顾,咱俩正般配》


【王杰希】

别人看我的账号卡
第一反应都是
哇好霸气的名字
她看见之后笑得不能自已
——《好了我知道你很专业,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无奈啊》


【韩文清】

每天带着一本本草纲目
就为了有人问她中药的配方时
她就拿出本草纲目
砸他
——《我知道你背药方很不容易,宝贝儿你冷静》


【喻文州】

她抓药后
身上也会留下淡淡的中药味道
担心我不喜欢
进了门就先去洗澡
——《中药是苦的,但不妨碍你甜》


【黄少天】

前一阵子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要改中药名
小儿咳喘灵、当归黄精膏、强力枇杷露、速效救心丸等等
都要把“灵”“精”“强力”“速效”等用语去掉
——《我媳妇儿说那就应该把速效救心丸改名为可能快也可能慢还可能什么用都没有救心丸哈哈哈》


【张佳乐】

喜欢拿中药给我讲道理
说什么如果觉得人生太苦
那想象成在喝一副中药
虽然苦涩但一定会有益于自己的未来
——《和你在一起后我从未觉得人生太苦》


【孙翔】

我想给孩子起名叫孙云苓
她听完后居然嘲笑我
我说我又没起名孙子苓你笑什么
——《好吧我听了孙战法孙术士这样的名字也好想笑》




*不知道轮回酒是什么的小天使可以百度一下,相信我,看完后你会回来点赞的|・ω・`)

评论(201)

热度(237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