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迷上动漫男神后】

*总目录

*看过的动漫太少好不容易想起来六部

*内含联盟四苏外加少天新杰

*对我居然没写老韩!

*因为我实在想不出来能写谁了qwq

 @君莫舞  跟你当时点的梗不完全一样看看还喜欢吗~


【叶修】

她非常非常喜欢坂本

买了同款黑镜框平镜

逼着我梳同款发型梳出来还嫌不好看

日常爱好是做出一些奇怪的动作然后神秘的低头默念

“秘技!反复横跳!”之类奇怪的字眼

——《啧,大概知道你为什么会喜欢我了》


【喻文州】

她说喜欢不二周助

把家里所有的花都换成了仙人掌

尝试眯起眼睛走路我还要在一旁拉着她怕她摔倒

不过我倒觉得很可爱

而且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成一种变相的表白呢?

——《怎么看他都是另一个我啊》


【王杰希】

她喜欢富樫勇太喜欢到近乎狂热的程度

我仔细研究了一下这个人然后投其所好的表演给她看

她却向我认错说再也不会冷落我了?

并且一本正经的跟我讲我不如去学六花

我问她为什么她只是神秘的微笑着不告诉我

——《哦后来我发现原来六花是带眼罩的(冷漠)》


【黄少天】

她说特别喜欢御狐神双炽

那我当然就私下里做了做功课呀然后第二天我就帮她买完早餐后在她面前单膝跪地问她

小姐这是您的早餐我给您买好了您拿去吃吧鸡蛋是您最爱吃的半熟煎饼夹得是您最喜欢吃的鸡柳连牛奶也是刚刚好的温度

然后她嫌弃脸的让我赶紧起来

——《为什么不高兴呢我觉得我学的很像啊哪里有问题》


【张新杰】

她说喜欢怪盗基德

想告诉她很多推理都是不符合科学的

甚至还有很多人类根本做不出来的超能力

她却生气了

我想她大概是不喜欢我这么说

那我就不说了

——《我的错,陪你一起看好吗,别生气了》


【周泽楷】

她喜欢阿银

可是片子的主题是不可触碰的爱

陪她看过好多遍

她每次都很难过

心疼

——《我会永远在你伸手可及的地方》


评论(36)

热度(6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