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一个人走夜路给男神打电话

*总目录


【喻文州】

声音比平时低沉婉转,大概正靠在床上

身边扣着看了一半的笔记,卧室的台灯打着

被他温声提醒留意四周

温润的声音似乎有使人安心的神奇力量

心里所有不安被他尽数抚平

不知不觉就看到熟悉的亮光

——《有我呢,不必担心》


【韩文清】

一直不让你独自回家

在你的坚持下松口让你自己走

你看着空荡的街道心里发虚

被几个擦肩而过的男人不怀好意的斜了一眼

颤抖着拨了他的电话

他接起来,只说了两个字

——《转身》


【张新杰】

给我描述一下你身边的人

嗯......一对儿情侣,男生和女生差不多高

嗯,没事。

一个拎着好多个购物袋的年轻女性

嗯,还有?

一家三口好像在遛弯

知道了。

——《就算不能陪你,至少做我能做的》


【叶修】

能听到他敲击鼠标的声音。

不抢boss吗你?

啧。

他好像吸了口烟,声音一顿。

抢boss能有陪你重要?

你想象着他在空气中轻轻吐出烟圈。

少抽点烟。你低声埋怨。

诶,这就掐。他应声把烟碾灭在烟灰缸里。

——《他慵懒的烟嗓像一团热雾包裹了你的心》


【周泽楷】

每每这种时候,他的声音都是带着歉疚的。

怕不怕?

没事啦泽楷,离宿舍又不远。

嗯。能想象到他紧张的攥紧衣服的样子。

泽楷我在过桥啦。

嗯。竭力克制着内心的慌乱。

泽楷我转弯啦。

嗯。努力捕捉着你的每一分喘息。

泽楷我进楼啦。

嗯。绷紧的情绪丝毫不敢放松下来。

安全到达。耶。

嗯。终于舒畅的吐出口气,然后又是熟悉的低低的一句对不起。

——《陪不了你,对不起》


【王杰希】

他靠在沙发上,盯着电视却全无心思。

怎么是自己?不是让你找个人陪吗?

好听的声音带了几分责备的意味。

没事啦,别担心。

眼睛微微眯起。没事?

不是不是,那我下次一定找。

今天就找,找完把联系方式发我一份。

你找的男生作为王杰希的小粉丝表示赴汤蹈火义不容辞

并且星星眼问你能不能要签名

——《把人给你拉过来都行》


【孙翔】

大大咧咧的半躺在沙发上,腿上放着电脑

专注的打游戏时接到你的电话,开了免提

手下不停嘴上应付的总是慢半拍

被你生气的挂掉电话后慌忙关了游戏拨号回来

小心翼翼的放低了声音向你赔罪

听着这样的声音再也生不起气来

见你原谅后开心的陪你聊了一路

——《愿意把最高的情商拿来爱你》


评论(50)

热度(9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