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人生就是充满了意外和惊喜】世界上本没有路

*第五弹

*无大纲,意识流

*放飞自我

*这弹可能又名“全员叹了口气?”

*画风肥肠不一致

*前文走:

第一弹   第二弹    第三弹    第四弹

*今日第一更








【叶修】

叶修加到你的好友后,便兢兢业业的给你拍烟盒。

你那边回应倒不是多热切。

你纠结着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他,你其实并不是真的喜欢搞什么收藏。

你就是喜欢他而已。

和他住在一栋楼里,有时在电梯里碰到会打个招呼,就是这样很淡薄的关系。

但其实你俩是有过更深的交集的,但你想他大概早忘记了。

“这个烟盒你要不要?”

那边还在问着这样的问题。

你叹了口气,果然如此。

你随便回了句婉言谢绝的话,找了个借口就下线了。



【喻文州】

“据说有家川菜馆的干锅鸭头不错。”

“这家饺子馆评价也很高。”

“这个西餐厅我去过,很好吃,牛排是特色。”

他图文并茂的给你发了一大堆过来。

你表示感谢,他状似无意的提了一句:“跟朋友去吗?”

你也没遮掩什么:“跟一个同事,他之前请过我几次,我不想欠人情,回请一次。”

喻文州知道是谁了,他也知道你对那个男同事没意思。

但心里还是有点堵得慌。

陷入恋爱之中变得愚蠢又难以自控吗?他无奈的叹了口气。



【王杰希】

王杰希加到你的好友后心潮澎湃。

不过他没忘记他对你讲的加好友初衷。

于是便去翻找表情包库存,努力寻找符合女孩子审美的萌系表情。

他这边正找着,你那边消息已经来了。

一屏又一屏,全是表情。

不明真相的吃面杰希。

王的凝视。

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我本是大山深处一颗包治百病的王不留行。

为什么眼睛不对称。

王杰希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个扫帚。

流下了两行宽窄不一的眼泪。

王杰希:............

“这都是我哥给我发的!”你还沉浸在给真人发表情包的趣味之中,顺便补了把刀。

王杰希想拿着扫把朝喻文州抡去。



【周泽楷】

第二天你再到咖啡厅时周泽楷已经等在那里了。

一边喝着咖啡一边拿着个本子写写画画。

见你来了,冲你笑了笑,把本子收起来。

紧接着又上来一杯咖啡。

“给你点的,不知道你喜欢喝什么,就点了和我一样的。”周泽楷解释。

“不用这么麻烦...”你有点不自在的坐在他对面。

他从包里拿出一块巧克力递给你:“谢谢你的巧克力。”

你接过来,照例说几句客套话,然后便抱着咖啡尴尬的寻找话题。

一时气氛陷入死寂。

你很想赶紧离开,可刚做好的咖啡有些烫口,你总不能一口闷。

第一次觉得一杯咖啡真是太多了。

周泽楷眨了眨眼睛。

“你急着走吗?”他问你。

不知是不是你的错觉,你总觉得他的神情带着点委屈。



【韩文清】

杯子到货后,韩文清给你发了消息说了句“到货了”,没等你回复就迫不及待的拆开了。

映入眼帘一个粉嫩的杯子。

韩文清:......

这发错货是故意的吧?!

你那边还在问着“怎么样”,韩文清不能不回,于是直接照了一张照片,后面跟了一个无语的表情。

还是那只小兔子,头上三条黑线那种。

你那边乐不可支的回了无数个哈。

第一记暴击。

你建议他和杯子拍张合影插到宝贝评价里,“一定效果很好”,你这样说。

第二记暴击。

你又安慰他店家可能是看着收货人名字发货的。

第三记暴击。



【张新杰】

“对,就是我碰到你,咱俩一起聊了一会儿那次。”

“所以他误会了?”

“对...”你尴尬的捋了捋头发,“其实我有个不情之请。”

“请讲。”

“既然他误会了,那我能不能请您演一下我的男朋友?”想了想你赶紧补充,“就今晚!不会耽误您太久。当然您不方便的话可以拒绝我...”

“我同意。”

只要你想,多久都可以。



【黄少天】

你看着那个同他说话的男生看的出神。

那正是你喜欢的人。

可你不敢说,你知道女生倒追男生是怎样的困难和辛酸。

唉。你在心里叹了口气。

那男生也点了歌,居然也是对唱情歌。

他四下望着,似乎在寻找着谁。

他的目光扫过你,你紧张的咬住了下唇,然后便见他清淡的移走目光,点了一个平日里便与他甚是暧昧的女孩子。

你忽然感觉到了灼灼目光。

于是你抬起头,然后对上了黄少天的眼眸。

你的眼神里闪过一丝慌乱与狼狈,你不知道你是否流露出了伤心或者失望。

他一直在看着你。



【张佳乐】

“这是...”

“你看我偶像好不好看!!”你兴致勃勃的看着他。

那个叫“男神”的相册里全是一个最近很流行的歌手的照片。

“诶...”张佳乐觉得这话题转的有点突然,不过他当然不能说不好看,于是点头。

“对吧对吧!!”你转而忧伤起来,“他过两天要来开演唱会,也不知道能不能抢到票。”

张佳乐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了。



【孙翔】

“总之都是我手滑!对不起对不起打扰你了!”

“没事。”

然后那边的对话框便沉寂下去了。

孙翔愣了半天,绞尽脑汁也想不出该怎么延续对话了。

于是做着最后的挣扎,发了几张不知所云的表情包过去。

果然石沉大海,再没有回复。

孙翔自己看着一边倒的对话框都尴尬,索然无味的退出来。




※广告时间:❤❤❤



评论(131)

热度(9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