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套路往往都会有一个出乎意料的结局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我发现我的文普遍让男神们爱情之路走得太顺了,今天我来给他们加点坎2333

*追女孩子套路不少

*不过事情的发展可未必是你想的那样哟

*场面失控系列





【叶修】

叶修决定制造一个浪漫的邂逅。

于是他快走几步佯装从口袋里掏东西,随手抖了点东西在地上。

估摸着你快捡起来了,他便停住脚步低下头开始在口袋里翻找,然后自然的回头看你。

你手里拿着个东西,表情有点怪异。

“啊谢谢你,这东西对我很重要。”他急切的走过去,目光闪亮亮的盯着你手里的东西,真情实感溢于言表。

然后他发现你手里拿了个。

空烟盒。

你还挂着一个。

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嗯…这个烟盒,真的很重要。”叶修艰难的演完结尾,“我是说,我比较喜欢收集这东西。”

他一边说一边努力把团成一团的重要收藏品展成原来的形状。


【喻文州】

“不好意思,我没带现金,微信转账可以吗?”

“可以可以!”你说着打开了你的二维码页面。

喻文州带着复杂的表情点了扫一扫。


【周泽楷】

“同学,有纸巾吗⁄(⁄ ⁄ ⁄ω⁄ ⁄ ⁄)⁄”

“呃,没有。”

“……嗯。”这话不知道咋接周泽楷陷入沉思,“那你下次记得带(。•ˇ‸ˇ•。)”


【王杰希】

“你好,我手机不知道放哪里了,可以借你的电话用一下吗?”

你把电话递给他,王杰希输入自己的号码后拨号,循着声音找到了手机。

看着屏幕上的未接来电他很开心。

距离要到号码只差一步。

“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啊,不用谢,我的名字叫雷锋!”


【韩文清】

从你身边路过想把你的玻璃杯带下去。

没掌握好,一不小心把你桌上的东西全划拉下去了。

杯子还没碎。

韩文清强忍着把你的杯子拿起来往地上扔的冲动,尴尬的帮你把东西捡起来。

然后赶紧走了。


【张新杰】

张新杰仔细的记录你的日常生活,打算摸透你的生活规律,然后针对性的进行进攻。

一个月后张新杰发现。

他做不到。


【黄少天】

黄少天觉得。

既然追你就要让你感觉到他对你和对别人有着明显的差异。

于是黄少天开启高贵冷艳模式。

见到你就自动切换。

成功的让你觉得他一定很看不惯你。

然后自觉的尽量少出现在他面前。

黄少天:???怎么最近看到女神的次数越来越少了?


【张佳乐】

张佳乐为了追你。

想换个头型来达到让你眼前一亮的目的。

结果美发店的tony。

给了他一个大惊喜。



【孙翔】

孙翔终于加到了最喜欢的女生的QQ号。

孙翔开心。

孙翔高兴。

孙翔把空间锁了,只对你一个人开放。

想在空间里与你分享一切。

你渐渐发现,他的说说只有你一个人点赞,只有你一个人评论。

你想你大概明白了什么。





这个人人缘这么差不会是个奇葩吧?!

于是你火速把他拉黑了这才松了一口气。

评论(202)

热度(294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