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全员】与QQ小冰玩成语接龙最终为何集火王杰希?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表情包戳我


通知-群主已开启群机器人qq小冰


QQ小冰:大家好我是集可爱和美丽于一身的群机器人QQ小冰,艾特我来聊天吧!


 百花缭乱:哟这不是最近那个新出的人工智能吗!

夜雨声烦:@QQ小冰 你好啊你男的女的?


QQ小冰:@夜雨声烦 你猜啊,嘻嘻


 百花缭乱:@QQ小冰 你叫什么


QQ小冰:@百花缭乱 不和你聊了!


百花缭乱:@QQ小冰 。。。




QQ小冰:@百花缭乱 你又不跟我约,才不和你玩


百花缭乱:@QQ小冰 我和你约呀


QQ小冰:@百花缭乱 不和你聊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君莫笑:乐乐你的幸运E体质已经发展到小冰都怼你了吗?



 百花缭乱:叶修你妹!




百花缭乱:@QQ小冰 mdzz


QQ小冰:@百花缭乱 你在说自己吗?你怎么对自己这么凶狠?


 百花缭乱:靠!




 君莫笑:乐乐你冷静,说起来这东西怎么玩?




石不转:@QQ小冰 菜单


QQ小冰:

@石不转 看,菜单↓

*讲笑话    *鬼故事

*冰柯南    *冰诗仙

*冰半仙    *占卜术

*通译术    *星擂台

*猜成语    *XX天气

*猜歌名    *美女图片


 石不转:就是这样


索克萨尔:@QQ小冰 成语接龙


QQ小冰:好哒~【暮气沉沉】,该你啦~


一叶之秋:沉默寡言周泽楷 @QQ小冰


一枪穿云:




QQ小冰:呃,你不要骗我!这哪里是成语!楷,凯旋归来!


君莫笑:@QQ小冰 来啊快活啊


QQ小冰:你的语文老师估计要气死了吧!不过我不嫌弃你哦~我可以教你~啊,阿谀奉承


流云:@QQ小冰 成才之路


君莫笑:哟,小卢思想觉悟不错啊



流云:叶修叔叔过奖




QQ小冰:路见不平一声吼!嘿嘿!接不上来了吧!


 包子入侵:猴哥猴哥!@QQ小冰


QQ小冰:呃,你作弊!我累啦!喝口水润润嗓子,再玩的话还要艾特我说猜成语哦!


大漠孤烟:你们把他玩坏了?




无浪:看上去是的......


一枪穿云:@QQ小冰 成语接龙


QQ小冰:看我的!【知行合一】


一枪穿云:一枪穿云 @QQ小冰


QQ小冰:这不算成语哟!你耍赖~


一枪穿云:算。 @QQ小冰


QQ小冰:游戏还在进行中哦!如果不会玩的话可以艾特我问“怎么玩”哦!现在接到了【知行合一】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一叶之秋  @QQ小冰


QQ小冰:没有这个成语呢!不算哟~回去提升提升文化水平再来吧!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一二三四五六七 @QQ小冰


QQ小冰:你好调皮哦!让你一次啦!嗯......【气势汹汹】


一枪穿云:




君莫笑:来来来老韩义不容辞!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君莫笑  就你话多。




大漠孤烟:凶神恶煞  @QQ小冰


君莫笑:这词接的好啊


QQ小冰:这可难不倒我!【歃血为盟】


王不留行:孟母三迁 @QQ小冰


QQ小冰:考考你,请问你知道孟母三迁这个成语的典故吗?


夜雨声烦:????????????



再睡一夏:???



逢山鬼泣:??????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索克萨尔:王队脑海里的成语好像跟我们不太一样


王不留行:




石不转:很不一样


君莫笑:可以说是非常不一样了


夜雨声烦:我说王杰希你是天天惦记着给微草迁址吗???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俗话说得好



再睡一夏:古有孟母三迁


逢山鬼泣:今有王父三迁


鬼刻:没毛病


王不留行:......不知道  @QQ小冰 




QQ小冰 :孟子的母亲,世人称她孟母。孟子小时候,居住的地方离墓地很近,孟子学了些祭拜之类的事,玩起办理丧事的游戏。他的母亲说:“这个地方不适合孩子居住。”于是将家搬到集市旁,孟子学了些做买卖和屠杀的东西。母亲又想:“这个地方还是不适合孩子居住。”又将家搬到学宫旁边。孟子学习会了在朝廷上鞠躬行礼及进退的礼节。孟母说:“这才是孩子居住的地方。”就在这里定居下来了。你答对了吗?


王不留行:哦,知道了,下一个。




君莫笑:约莫知道了您为什么被称为爸爸。



夜雨声烦:容我先哈为敬。











-王杰希专属无辜.jpg


-不是说玩小冰吗???

-我招谁惹谁了???



-fin-

大概是小冰系列的一个预热?放出来看看反响w最近玩小冰玩的上瘾2333

评论(72)

热度(200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