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有一个非常能吃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正在写乐乐的青梅竹马还没写完,先更个小段子

*突然修仙٩(๑´0`๑)۶

*部分梗源网络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有一个很爱吃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韩文清】
拿着联盟最高的工资
但是
经常会有养不起她的错觉
——《你是上天派来收我钱包的吗》


【叶修】
她点的外卖
送过来时经常带着四双筷子
笑死哥了
——《下次你备注下用餐人数1人你猜外卖小哥信不信》


【周泽楷】
服务员上菜时总把多的那份递给我
把少的那份递给她
深藏功与名的体贴一笑
然后目瞪口呆的看着我们互换
——《她专心致志的吃饭好可爱,看不够》


【喻文州】
和我出去吃饭
在美团上团购四人餐
我说宝贝儿你要带朋友吗
她说就我俩
——《能吃到更多的菜色我挺开心的》


【王杰希】
在微草食堂吃饭
除了考虑好吃不好吃以外
还要考虑能不能吃得饱
——《都怪我们食堂菜量太小》


【黄少天】
刚和她在一起去吃汉堡
她问我点全家桶能不能吃得了
于是我想一定要给她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
所以就优雅的点了头表示她想吃就陪她吃
然后点餐的时候看她开心的点了两个全家桶
——《天大的误会啊媳妇儿!》


【张佳乐】
她家的冰箱里
从来没见到过剩菜
一片空荡荡冰箱真干净
——《抱紧手中的零食不撒手》


【孙翔】
点的麻辣烫
被用小锅端上来
我嘲笑了她几句
她就愤怒的把我的一碗麻辣烫也吃了
——《媳妇儿你不要自暴自弃》


【张新杰】
我说我特别能吃苦
她说这几个字她占了五分之四
我想了想
说的挺对
——《可以说是非常严谨了》



评论(72)

热度(265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