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1500fo点文03】想把歌唱给你听

 @大尾巴鸟-锦瑟华年  华年姑娘的点文!

*内含: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

*其他的我还没找到特别符合的歌hhh

*貌似点的是搞笑梗我生生写成了抒情梗qwq

*不过少天这个《天天想你》的梗我想写好久了!

*还字进度 2270/2640(我咋还没还完???


【黄少天】

你在宿舍放着《天天》,对着窗外的男生宿舍大声唱。


我想要天天说

天天说

天天对我说你有多爱我!yeah!


你唱到兴起还改了歌词。

黄少天好像不仅没害羞,还被你逗笑了,听他唱歌的声音还藏着笑意。


天天想你 天天问自己

到什么时候才能告诉你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颗心

把我最好的爱留给你


熟悉的旋律,被黄少天这么一唱,你听的忍不住屏息。

叹气,这让我以后还怎么直视《天天想你》这歌啊。


【王杰希】

在寝室里听着歌,你忽然起了别样的心思。

于是。


喜欢你!

那双眼动人!

笑声更迷人!


无疑是唱给王杰希听的。


王杰希无奈的看着笑成一团的室友们。

想了想也对着窗外歌唱。


我会让你 跌入 深不见底的快乐

无法 忘记我的双眼


他唱的很认真。

你知道这是承诺。


【韩文清】

何以懒去发表

多深爱要待心领

这铁汉永远也不笑似一块冰

停留在冷冬 太有型


电脑里放着《铁汉柔情》,你越听越觉得像韩文清,没忍住笑了半天。

韩文清听得一脸黑线。


陪你把沿路感想 活出了答案

陪你把独自孤单 变成了勇敢

一次次失去 又重来 我没离开

陪你把想念的酸 拥抱成温暖

陪你把彷徨 写出情节来

未来多漫长 再漫长 还有期待

陪伴你 一直到 故事给说完


熟悉的旋律,韩文清唱起来莫名毫无违和感。

还挺温暖的。


【周泽楷】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电影你看了没什么感觉,不过里面的音乐却很好听。主题曲你怎么听都觉得很周泽楷。


请往前走 不必回头

在终点等你的人会是我

你爱默默倾听全世界

全世界谁倾听你


周泽楷唱了很长一大段回来。


而我静静陷入了你的话里面

彷佛无论都想延长这份想念


看 藏在黑框后面的腼腆

我 说我不喜欢轻易改变

而你却可以明白我的不直接

彷佛一切来的都是这么绝对


你知道我会说 爱你怎么想沉默

你知道我会说 你是最美的拥有


当你听我说。唔,这歌可真合适啊。


评论(30)

热度(3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