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1500fo点文01】【全职男你】一起去逛街吧!

@深深深深海  深海小天使的点文!

*虽然姑娘只点了翔翔和老韩我还是没忍住写了一发文州

*还字进展 879/2640


【韩文清】

韩文清从来没想过自己会陪一个女孩子去逛衣服。

事实证明人算不如天算。此刻走在一众情侣中的挽着一脸兴奋地你的韩文清心情有点微妙。

不过倒是不讨厌。


看着你一脸纠结的摆弄着一件件光鲜亮丽风格不同的衣服,然后看一眼价签又有点犹豫的放回去,不禁想笑。

“喜欢就买。”一直默默跟在你旁边只负责在你问他“好看不好看”时点头和帮你提袋子拿东西的韩文清忽然开口。

“有点贵。”你犹豫不决,“而且好几件都喜欢,也不能都买啊......老韩你帮我看看这几件哪个好看?”

“都好看,都买了吧。”

“不是,这有点太多了。”你被他吓了一跳,看他神色还不像玩笑,虽然想要但还是嘴里嘟哝着,“这也太败家了。”

韩文清笑了笑:“没事,养得起你,买吧。”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有选恐了!》


【孙翔】

本来想着在屋里打游戏却被你叫出来逛街的孙翔内心是拒绝的。

不过看你兴致很高他也没好意思说什么,就闷闷的低着头跟在你身后百无聊赖的看你挑衣服。

逛街有什么意思啊?

以前就经常被妈妈拉着逛街的孙翔表示内心很委屈并且一直不懂为什么女生那么喜欢逛街。

于是看你进去试衣服了孙翔如释重负的坐到凳子上去玩手机。


“孙翔孙翔!”听到你的声音孙翔知道是你试完衣服了,抬起头正打算很敷衍的说句好看。

然后就发现。

卧槽真好看啊!

从此他就开始乐呵呵的陪你逛街只为看你一件一件的试衣服。

——《逛街真有意思啊!》


【喻文州】

“这件挺好看的,你去试试。”他取下一件衣服。

“先生你眼光真好这是我们这儿的爆款!卖的特别好!”

“我觉得这件好看。”你也取下一件衣服。

“这件衣服不适合你。”喻文州打量了一下,笑笑。

你不服气,于是拿着两件一起去试,鼓捣了半天最后还是换上他那件出来了。

他一副了然的样子笑着看你

“那件太小。”你瞪他。

“这两件好像是一样的号码。”喻文州偏头望你,一副不解的样子。

“我说小就是小!”

喻文州忍俊不禁:“好好。”

“那个,我懒得挑了......”你没把话说的太直白。

要知道身为一个女人挑衣服居然比不过自家男人,这可是一个事关女人尊严的问题。

“那么夫人不嫌弃的话,就由我代劳吧。”喻文州看着你,笑的好看。

——《因为你眼光好,又因为你喜欢我,所以可得我很骄傲!》


评论(49)

热度(6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