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有一个学医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是不是很眼熟呢hhh

※老梗翻新,大幅改动

捞一下我的目录





【叶修】

她为了考试

有段时间经常拿我练查体

次数多了我也学会了

——《“病人胸部平坦……”》《然后就被她打了》《“媳妇儿我开玩笑的,一点都不平坦,手感可好了”》《说完又被打了》《女人心海底针》

p.s:正确的查体模板是“腹部平坦”

 

 

【喻文州】

她学营养

之前战队忙有时中午就匆忙吃点快餐

认识她后顿顿都搭配得营养均衡

——《过上了幸福的肥宅生活》《之前一直以为自己是吃不胖体质》《现在捏着肚子上的软肉陷入沉思》《宝贝儿可能要麻烦你帮我搭配下减肥餐》

 

 

【韩文清】

有次旅游行程安排的特别紧

一天下来我都有些累了

她还活蹦乱跳元气满满的

——《身体好是好事》《但一想到是连站十几个小时的大型手术练出来的就觉得心情复杂》《也不复杂,只有心疼》

 

 

【张新杰】

出门时她就像个百宝箱

各种应急药品都带在身边

酒精棉片更是常备品

慢慢地开始习惯依赖她

——《直到自己出门的某天我居然忘了带钥匙》《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但我喜欢》

 

 

【孙翔】

别人对我说再多熬夜的影响

我都觉得大惊小怪

老子还能浪一万年

她对我说一句不要熬夜

好的我已经躺下了

——《信奉专业人士?》《切,我只听我媳妇儿的》

 

 

【黄少天】

在朋友圈发了一张自认为十分英俊潇洒的自拍

结果她给我评论:

“你这口腔口溃疡怎么这么严重?。”

——《然后导致下面都在队形“大概是说话太多的原因”》

 

 

【周泽楷】

一天嗓子疼

在餐厅边吃饭边跟她说了

她立刻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听诊器

——《我没事》《你真可爱》

 

 

【张佳乐】

她趴在我胸口上

我以为她在撒娇

结果她告诉我她在听瓣膜音和心率

——《那你教我吧我也想听听你的》

 

 

【王杰希】

她是西医

对中医有些瞧不起

所以跟我说看着微草的公会名特别闹心

——《行我这就让他们改叫阿司匹林青霉素安定?》

 

 

【方锐】

我俩第一次在酒店开房

她在卫生间冲我招手

我想着:“第一次就玩这么野吗?”

兴奋又紧张地走了过去

——《结果她是想教我正确的刷牙方式》《足足教了我二十多分钟》《我在期待什么》

 

 

【唐昊】

发烧了去医院挂水

给我扎针的是个新来的小护士

手法不太准,扎了几次都没找到血管

本来有点不耐烦刚想说“不会扎就换个人”

抬头看到小姑娘一脸惊惶无措的样子

忽然就想到了她

——《一秒变脸》《小姑娘见我表情忽然柔和也放松下来,再下手终于成功》《善恶有报》《希望我对别人温柔,我媳妇儿就永远遇不到医闹》





※我突然重写这个是因为,这算是同一类型三行小段里的第一篇,因为取得了不错的反响,我也不知不觉就这么一直写到了今天。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一篇是存在一定问题的。

※前段时间有读者在那篇文下留评,直言认为我借鉴过多,我再次阅读并去看了当时作为灵感源泉的那条长微博,发现确实如她所言,虽然标注了梗源微博,但确实借鉴内容过多,原创内容过少。

※因为我不是医学生没有过多切身感悟,所以多数梗是来源于网上的,发布时标明了出处我也认为没什么问题,但如果要将这篇文收录在本子里,我考量了一下借鉴度认为有些不妥,因此翻新重写,大家在本子里看到的也将是这一版。

※有很多人喜欢推崇这样的文体,也一直有人诟病质疑。我能理解质疑的原因,因为确实存在部分文章,就比如我的这一篇,存在过度借鉴的问题,会让人感到不用心、热度虚高等等。

※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对这种文体有了很多全新的认识与感想。最开始由它破除瓶颈期使我单纯觉得容易写,再到后来发自内心的喜欢。这一篇之后的其他篇目原创度便提高了很多,依然会阅读借鉴网上的梗作为灵感源泉,落到笔下的则大多是原创,短短一篇也会因为字眼斟酌磨上很久。

※我从来不认为文体有高低贵贱之分,只要用心认真,任何文体都不容易写好,每一种文体也都有自己的独特亮眼之处。

※每次看大家的评论,收获到很多读者朋友的共鸣,或是带给大家愉悦和轻松,便是我最满足的事情了。

※深夜突然感慨,这些话我也想说很久了,只是一直不知道怎么表达。总结一下大概就是,我很喜欢这样的文体,也会用心写下去,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喜欢,我为作为一名合格的沙雕网友成为你们的快乐源泉感到十分荣幸(咦

※七夕快乐!今天有全职和恋与的双更,还有全职的本宣,我会十分活跃的出现在你们眼前的hhhh

评论(58)

热度(153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