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恋与f4】论拥有小号的必要性

※大家好年羹尧的妹妹年更暮回来复健啦!(喂)

※深夜情感博主已上线

※是六一贺文的延续篇,所以关于对孩子和爱人的态度我也就不多言啦

※依然是我理想中的爱情系列

※今天的f4都有点皮

※原梗:

null
null
null
null


【李泽言】


李泽言邀请布丁加入群聊


你:??

你:布丁? ?

布丁:喵

小小言:

null

你:李泽言? ?

李泽言:怎么了?不认识布丁吗

你:猫还会玩微信?

布丁:嗯

小小言:……

你:……

李泽言:投票小程序/关于妈妈今晚和谁睡

李泽言:@你 当事人不能参与投票

你:……怎么看你俩才是当事人吧!


李泽言投给李泽言


小小言投给小小言


布丁投给李泽言


李泽言:好,结果出来了

李泽言:那就这么定了

小小言:我.....

小小言:你.....

小小言:

null



【许墨】


你:@QQ小墨 菜单

QQ小墨:@你 1.单纯地想我 2.不单纯地求助 请问需要哪一-种呢?

你:@QQ小墨 唔,好像都需要

QQ小墨:@你 抱歉,是菜单不够完善,该更新了。请问这位小姑娘遇到什么困难了?

你:@QQ小墨 墨墨,我好像忘带钥匙了……

QQ小墨:@你 没关系,我下午下课去接你。下次出门前还是我来帮你收拾东西吧,小迷糊

你:@QQ小墨 好的一会儿见!想你和钥匙的问题都解决了!五星好评!

你:@QQ小墨 呜呜呜爱你!

许墨:哦?

你:不对圈错了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你:@许墨 呜呜呜爱你!

许墨:乖,我去上课了,下课去接你

小小墨:@QQ小墨 小墨你看一下这道题怎么做qwq[图片]

QQ小墨:@小小墨 想和我聊天了?我正在功能升级,暂时不能理解你在说什么哦!

小小墨:@QQ小墨……你骗人!

QQ小墨:@小小墨 对不起,你说什么?我不是太明白。

小小墨:………………

小小墨:

null


【白起】


小黑:今天出去吃饭吗?我准备好了

你:可以呀

小小起:好呀好呀!

小黑:我只有两个位置

小黑:今天是爸爸妈妈的结婚纪念日

小小起:??

小小起:你清醒一点

小小起:加上这次,今年都三回纪念日了!

小黑:爸爸哪天想和妈妈过二人世界哪天就是纪念日

小小起:??爸爸小黑不讲道理!

白起:嗯?我觉得说的有道理

你:哈哈哈哈哈哈

你:那我收拾一下就走

你:冰箱里有菜,你饿了热一下就好! @小小起

小小起:不必了我吃饱了

小小起:

null


【周棋洛】


薯片:大家好我是薯片

薯片:我预感今天会被吃掉

你:是的我这就拆

周棋洛:

null

薯片:大家好,我是薯片

薯片:我预感今天会被周棋洛吃掉

你:我预感今天远哥会来禁棋洛的零食

周棋洛:??

周棋洛:为什么!

你:因为我正要给他打电话

周棋洛:

null

周棋洛:你欺负人!

你:我哪有啊

你:(一边吃着薯片一边说道)

周棋洛:哼

薯片:大家好我是薯片

薯片:没有被周棋洛吃掉

薯片:是我毕生的遗憾

薯片:这个仇我先记下了

薯片:等着我的子孙后代圆我被周棋洛吃掉的梦想

小小洛::)

小小洛:亲爱的爸爸妈妈

小小洛:还有薯片大哥

小小洛:求求你们换个话题

小小洛:现在是半夜十二点

小小洛:弱小无助又饥饿

小小洛:

null




评论(36)

热度(1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