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叶/鱼/韩/黄/新】非公开恋爱

※然而好像除了鱼的都公开了hhh

※部分梗源猫耳语音包,你是队里新人设定

※六一来给首页的全职女孩发糖啦

※然后去肝恋与贺文hhh

捞一下我的目录




【叶修】

“诶等等等等。”陈果看你拿出一只女士香烟就要点,吓了一跳,慌忙拦住你,“这是无烟区,要抽烟得去那儿。”
她用手指指二楼一处远远就能看到烟雾的地方,却见你一脸迷茫。
叶修适时起身:“老板,那儿我熟,我带她。”
然后回头招呼你:“走了。”
见你们一行二人消失在视野里,陈果才觉得奇怪,入队一年多了也从没见你抽过烟,再想起你和叶修一直关系不错,‪一时‬便愤慨起来。
“柔柔你说,这姑娘是不是被叶修带坏了?!”
唐柔却噗嗤一声笑出来:“果果,你没觉得,她拿烟的姿势生疏得很吗?”

陈果愣了一下,然后恍然大悟,带了一行人杀到二楼吸烟区,果然没看到两人的身影,在网吧里转了半天,终于在一处隐秘的角落找到了你俩。
“啧,说两句悄悄话,还全过来听啊。”你见大家全过来了,饶是知道叶修在你耳边呢喃的声音旁人听不到,也有些脸红,叶修却是一脸坦荡,反倒先发制人指责起别人来。
“老大,这什么情况?”包子嚷嚷。
“这不周年么,过来重现下表白,总不能在那么多人面前说吧,没气氛,而且她也害羞。”叶修理直气壮地解释,笑了笑补充道,“对了,剧本我想的啊,你们可别把心脏的锅往人家姑娘身上扣。诶你们是不是应该有点表示啊?比如请我俩吃个饭送点礼物什么的。见者有份啊。”
“靠你俩藏得够深啊!”魏琛震惊,”我说之前你干嘛抓着我打竞技场,合着是因为我带你媳妇儿出去玩你吃醋了?还要礼物,滚滚滚,老子没找你要精神损失费就不错了好吗?“
“啧,你激动什么。”叶修安抚,“我们当然也有回礼啊,你看新鲜出炉的狗粮怎么样?”


【喻文州】

“喻队找我有事吗?”你推开会议室的门,探出个小脑袋。
“过来坐。”偌大的会议室只有你们二人,喻文州正一边等你一边看着之前比赛的视频,见你来了便自然地摘下耳机,冲你招招手。
“是这样,联盟说最近要有个微博答粉丝问的活动,我没有相关的经验,麻烦你配合了,我练习一下。”
你是队里唯一的女孩子,平时玩微博玩的也多,算是走在时代前沿,他来找你你倒是不例外,本着积极配合的原则立刻进入角色。
“我觉得粉丝问的问题不会太难吧,肯定比你们答记者问容易多了。”
“嗯,我也觉得。”喻文州笑笑,“听说之前你也是我的粉丝,你会问什么?”
“你你你你怎么知道??”
喻文州一脸无辜:“听少天说的。”
“靠黄少天卖队友卖的也太快了吧……”你还没说完便被他屈起食指不轻不重地敲了一下额头。
“诶,女孩子不可以这样讲哦。”
“好嘛好嘛,我想想。我觉得问太官方的问题没意思大家肯定会很关心你的私人生活吧!比如你喜欢吃什么有没有小癖好睡相怎么样喝多少酒会醉……”你掰着手指头侃侃而谈。
“我本来不紧张被你说的忽然有点害怕了。”喻文州扶额。
“对啦对啦,你信不信肯定有好多迷妹问你有没有女朋友呀择偶标准什么的!”
“这个问题好答,我直接艾特你推锅怎么样?”喻文州托腮看你。
“??不行不行!是队长答粉丝问,队员只负责静静看!”
“而且你说起你的情敌似乎很兴奋?我有些不满意。”喻文州忽然凑到你面前,你条件反射地闭上眼睛。

唇边没有迎来想象中的热度。
他温软的唇覆上你紧闭的双眼。
“唔——!”你吓了一跳,纤长的睫毛都跟着颤动了几下。
他被你的反应逗笑:“好了,谢谢你的配合,我知道该怎么准备了。”
“那奖励呢?”
“奖励吗?”他望了望墙上的挂钟,“会议室我订到了五点,在这之前都不会有人过来,所以……”
他把电脑放到一边,腾出一片宽敞的桌子,眼神里有什么情绪涌动:“这四十分钟我们就不要浪费了,嗯?”


【韩文清】

此时是‪晚上十点‬,霸图宿舍楼内,一群人全都趴在一间屋子门口,竖着耳朵听房间的动静,只能听到收拾东西的乒乓声。
“我说,韩队查房的时间有点太久了吧。”
“嗯,从队长进屋到现在,已经过去了整整二十分钟,远远超出了队长查房的平均时间。”
“什么情况?”
“是不是东西乱被队长看着收拾?”
“这么久了还没结束?”
“有点替妹子担心怎么办……”
他们的担心也不是空穴来风,韩文清查房的那个阵势大家都见过,这么久不出来显然不是好事,队里就你这么一个女孩子,一群男生哪有不怜香惜玉的,此时纷纷忍不住想冲进去看看。
这时终于听到韩文清的声音:“你房间怎么这么乱?多久没收拾了?”
语气说不上凶狠,脑补加成后却似乎印证了屋外人的猜想,张新杰已经按捺不住打算抬手敲门,听到你的声音立刻止了动作。
“因为每天训练太累了,回来洗漱完就直接躺下了呀。”你理直气壮地回答他。
“我看你是学不会照顾自己了。”韩文清的语气称得上是无奈,下一秒又拾起队长的气势命令道,“明天开始你搬出来和我一起住。”

咣当!
张佳乐‪一时‬连手机都被拿稳,结结实实砸在地板上。
“什么声音?”韩文清蹙眉就要去门外查看,被你拉住衣摆。
“肯定是队友们在担心我呀。”你一副了然于心的样子,“老韩你这么久不出去,不知情的人当然会以为你把我怎么样了呢。”
“那我不如做点什么印证一下他们的猜想?”韩文清的声音低沉喑哑,意味深长地挑了挑嘴角。

第二天,韩文清果然心情非常不错,不仅没有再提起昨晚的事,面对张佳乐编造得十分离谱的碎屏理由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签了假条,放他去修手机。
小姑娘是世界之光。霸图群众由衷地想道。


【黄少天】

“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在机场候机时喻文州就注意到你脸庞上不自然的潮红,关切询问道。
“我没事啦,队长。”你极力掩饰声音的嘶哑,果然还是没能瞒过他。
“你看上去像是没事的样子吗?”喻文州沉了沉面色,“我叫车送你回去。”
“队长我真没大事,有点发烧。”你有点着急,“入队第一场比赛我想去,真没事,就是感冒一直没好,也许、也许到B市就好了呢!”
一直在你身旁沉默着的黄少天也开口道:“队长,她想去就让她去吧,她的体温已经降下来不少了,不是很严重,这一路我会照顾她的。”
之前只顾着关切你的身体,这时喻文州才觉得有点不对劲。
蓝雨的大家都很好相处,而且平日里全都待你不错,所以你跟谁玩的都很好,可病中有些虚弱的你却格外黏黄少天,恨不得一直窝在他身边。黄少天的样子也称得上是反常,平日里元气满满地到处接话,可今天几乎一门心思都扑在你身上,目光中的关切和心疼毫不遮掩。
喻文州看了看他,又看了看你,了然地笑了笑,也不再阻拦:“那就交给少天了,不舒服的话随时告诉我。”

飞机上。
之前就有些晕机的你,因为生病更放大了所有的不适。
你想睡又难受的睡不着,昏昏沉沉地靠在黄少天的肩膀上。
“黄少这么关心女孩子呀?”坐在他身边的队友小声开他玩笑。
黄少天不敢动,连头都不敢扭,就那么目视前方着小声接话:“当然了,我一向关心队友好吗?你之前生病的时候我也很关心你啊,你忘了你的药是谁给你买……”
他说着忽然噤声,原来是你在他肩膀上动了动,呢喃了两声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再次睡过去,他才松了口气。
“只是队友?”喻文州笑了笑、
“队长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啊我怎么听不太懂,是队友也是好朋友啊,关心照顾好朋友不是应该的嘛!”
他说着便听到身边队友的窃笑,嘟囔了半天最后终于改口。
“反正你们不管谁要是把我老婆吵醒了都跟我竞技场走一波pkpkpkpk听见没有听见没有……”


【张新杰】

霸图战队的新人是个张新杰2.0。
你加入的第一天,战队便开始流传起你的传说。
张佳乐拿着钥匙帮你带到房间,正想着给你点时间收拾一下,却见你利落的把行李箱拖进去,然后关灯锁门动作一气呵成,把他看得一愣一愣。
“不早了前辈。”你对他的发愣有些不解,抬腕看了眼表,“我们去训练吧。”

张新杰,绝对是张新杰。
张佳乐战栗。
无论从语气措辞甚至是称呼,都和张新杰一模一样,无法不让他想起被张新杰以“这些对身体不好,前辈要少吃不健康的东西”为由没收了他多少次零食。
“姑娘我问你个事啊。”张佳乐决定先发制人。
“前辈请说。”你一边接话一边从书包侧面拿出一条巧克力撕开,“不好意思啊前辈早上没来得及吃早饭。”
张佳乐看着你的举动,把没出口的疑问吞了回去,你见他盯着你的那条巧克力又不开口,想了想从书包侧面又抓了一条给他。
张佳乐接过,惴惴不安的心终于彻底落地。
还好还好,这个张新杰比较佛系。

第一天中午,你赶上了霸图食堂的午高峰,在食堂里转了半天好不容易看到个空座,没怎么思考就把包撂下,端着餐盘回来才发现对面正是张新杰。
“前辈好。”
他向你点点头,然后继续低下头专注吃饭。
你在旁边两桌人惊恐又敬佩的目光下坐下,然后和他一起相顾无言地静静吃起了饭,张新杰端起汤碗的时候没忍住抬头又看了你一眼,见你正正好好吃完左半边的米饭,惊讶了一下,好感度蹭蹭往上涨。

久而久之你发现不管食堂有多拥挤,张新杰对面的座位永远是空着的,他挑的座位都是固定的,在窗边,温度适宜,视野开阔,于是你也认准了那处座位,不知不觉你俩变成了饭友,也是一段缘分的开启。

这天你俩又加训到了同一时间,同时抬起头,这才发现窗外下起了雨,张新杰当然是在训练室内常年备好雨伞的。
于是你俩撑着一把伞走出训练室,迎面碰到几个顶着雨往宿舍楼跑的队友。
“言飞。”你叫住他,从包里拿出一把雨伞递给他。
白言飞感激地接过,好在你的伞足够大,勉勉强强能罩下三个人。三个人挤在一起连忙朝宿舍楼走去,直至走进楼,才意识到好像有哪里不对的样子。


评论(60)

热度(185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