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和家人吵架了

您的订单已送达,请签收 @君莫舞 


叶修:离家出走啦?不如来兴欣做职业选手?【被打


喻文州:现在你们都在气头上,你先在我这里待一会儿彼此冷静一下再回去吧,别生你父母气,其实他们都是好意,来,笑一笑,笑着的你最好看了。


黄少天:看你表情好不开心啊怎么啦怎么啦?什么和家人吵架了?为什么要和家人吵架呢?因为你觉得父母侵犯你隐私了吗?我也觉得你父母做的过了点不过你站在他们的角度想想其实他们的出发点也是关心你只是方法可能有些过激让你反感了,不过你要知道啊为人父母也是很辛苦的,而且你们有代沟可能想法会不一样我觉得还是要沟通吧不要都憋在心里,有什么想法就要说出来也许就不会有这么严重的冲突了对吧对吧就像我一样多说一点你看你总说我话多但是我话多也是有好处的对吧!他们也是没有恶意的你说了你不喜欢我觉得他们会尊重你的!


韩文清:(敲额头)又闹什么呢?先不说这事是谁不对,一个小姑娘离家出走,父母多担心?不过你来找我这点很好。


张新杰:是什么原因吵架呢?因为很努力的复习然后没有考好然后被责骂了吗?我觉得有三种解决方法:第一种,向父母认错,因为毕竟是你没有考出成绩在先,然后下次争取考好;第二种,和父母沟通,告诉他们你已经尽力了,一次考试的成绩不能说明什么;第三种,什么也不说,现在直接回去冷战最多一天这事也就过去了。我建议你用第二种方法,性价比最高。


王杰希:(点点你的鼻子)跟父母生什么气呀宝贝儿,你冷静下来想想,这事没严重到沟通不了吧?


周泽楷:(把你抱在怀里,下巴抵着你的脑袋轻轻摩挲)别生气,好好沟通,你比我会。


张佳乐:哎,你这孩子脾气还挺大。(戳脸)熊孩子,别嘟着嘴了,我哄哄你啊?我可擅长哄小孩了,小孩子都可喜欢我了!


孙翔:我靠你家长怎么这样啊!(帮你骂你家长骂着骂着你就消气了然后就冷静了然后就想通了)


评论(14)

热度(4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