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全明星大赛上男神抽观众抽到你。【张新杰/周泽楷/张佳乐/孙翔】

【张新杰】

他看见你,眼中的惊讶一闪而过,随即又面色如常。

“你好。”他礼貌的跟你打招呼。

“张副好!”

“这位姑娘长得很漂亮,而且红色的外套很适合你,从某种程度来说应该是最适合你肤色的颜色,显得你气色很不错,姑娘挑衣服的眼光真好。”张新杰一本正经的说。

这话要是换别人说多半会出绯闻了,但从张新杰口中说出来,就只是一种对事实的评价,没有人会多想一点。

“新杰很会夸女孩子啊。”主持人打趣。

果然张新杰推推眼镜:“我说的只是事实评价,没有夸大的成分,应该算不上夸奖。”

果然是张新杰啊。全场粉丝和主持人都满意的感慨。

 

哦,这外套其实是张新杰挑的。

我怎么总觉得他在忍笑呢?!

(好幻灭啊还我传说中严谨认真一本正经的张副队!)

 




【周泽楷】

周泽楷看见你走上台,眼睛亮了一下:“你好。”

主持人挺惊讶周泽楷居然主动打起了招呼,目瞪口呆的一时不知道说什么,不过也暗自觉得欣慰,今天主持难度大大减小了啊。

你心中暗笑,冲着他笑笑:“枪王大大好,很高兴今天能被抽中,我可是周泽楷忠实的粉丝呢。”

周泽楷脸腾地一红,然后很开心的对你一笑,你被这灿烂的一笑晃了眼,全场粉丝也很少见到过周泽楷如此张扬的笑容,更是应景的尖叫了起来。

这是周泽楷在台上效果最好的一次,拜你所赐。

 




【张佳乐】(转霸图后)

你很难过的发现,到张佳乐的时候,现场气氛有点冷。

他转会霸图的决定,果然还是争议很大。

你一向认为很脆弱的乐乐此时并没有露出什么异样的表情,好像什么也没感觉出来,依然没心没肺的笑着和主持人开玩笑。

你突然觉得有点心疼。

 

不知道上苍是不是听到了你内心的诉求,抽观众这种几率这么小的事居然轮到了你。

上台打完招呼,你抢在主持人前面开了口。

“张佳乐大神好,你在百花的时候我就很喜欢你,现在依然很喜欢你。转霸图这个决定真的很正确,我们粉丝非常支持。你真的很坚强,不管是繁花血景时期,还是后来在百花孤身奋战,再到现在加入霸图,我很佩服你一直以来对冠军的不懈追求,我只想对你说,在我们心中,你就是冠军!”

你这段话的煽动效果意外的不错,下面已经有粉丝不约而同的一起喊出“世界冠军张佳乐!”。

你看着张佳乐,冲他笑。

张佳乐听着下面的呐喊,看看你,又看看台下,眼眶红红的努力忍着眼泪,嘴角却扯出了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

 




【孙翔】

“孙翔你运气不错啊,抽观众抽到一个这么萌的小姑娘!”

孙翔愣愣的看着你。

“你长得好像我的女朋友啊。”

孙翔确实是对外承认过自己的恋情,不过只爆过一张合影,你今天完全不同的装扮还是没人认出来。

“谢谢,很多人这么说过。”你温(yao)文(ya)尔(qie)雅(chi)的回答。


评论(23)

热度(2221)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