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要求男神在双十一清空购物车

叶修:哥看看你都买的啥,韩叶同人本?这账哥可不结,买叶韩的话我考虑考虑。


喻文州:那你能先让我看看你要买什么吗?^_^这是什么?叶修抱枕?夫人咱不买这个这个摆家里不吉利。


黄少天:媳妇儿本剑圣的工资是养得起你的你想买什么都......诶诶诶这个不可以这是什么周泽楷手办靠靠靠媳妇儿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心里还有没有我了你为什么不买我的手办呢(因为你的不打折╮( ̄▽ ̄)╭)哈哈哈哈哈本剑圣的魅力是不需要通过打折这种手段促销的!诶等等不打折你就不买了吗你是不是不爱我了QAQ


周泽楷:(点头)好。(点开你的购物车后,一脸呆萌)好......好多。(看到“张新杰脸手表”)(一脸呆懵).......什么玩意儿......这个不要。(笃定的点了删除)


韩文清:(指屏幕)把这个删了我考虑帮你清。(韩文清我买个方锐同款真诚之眼挂坠怎么了?)(抬眼看你)不用买,买了我也不准你挂。(......哼霸道)


张新杰:(仔细浏览你的购物车)这些你都比过价了吗?今天很多平台都有活动,我帮你看看怎么买最合适,喻文州专属笑脸钱包?这钱包不适合你,你不要冲动消费。


张佳乐:黄少天机器人?内置黄少天录音?可以充当起床铃?有他陪伴不寂寞?我去不是吧我跟你讲这个你买来一定会想退货的而且在退货前他就会过耗坏掉的!而且其实用不了那么久第一天起床你就会烦到砸了他的相信我!


孙翔:王杰希同款美瞳?媳妇儿我还是个孩子你不要吓我你真的要戴这个吗......?不行不行我可以拒绝结账吗......?


肖时钦:我记得我跟你说过,孙翔代言的六个核桃不可以买。(可是......)再便宜也不可以,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你能对他负责。


方锐:肖时钦同款眼镜?你不戴眼镜啊?买回来瞻仰?那我不同意我不想每天和一副眼睛争宠。

评论(15)

热度(5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