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当着男神的面夸另一位男神。

你:啊啊啊韩队好帅啊!
叶修:诶你看那姑娘多漂亮~(叼烟看你)

你:啊啊啊君莫笑好帅啊叶修好强啊!(星星眼)
喻文州:要去打竞技场吗?今天忽然不想放水了呢^_^

你:啊啊啊喻队看上去好温柔啊性格好好!
张新杰:(看表)我记得我给你定的计划挺紧的,应该没有用来夸奖别人的时间才对。

你:啊啊啊新杰大大好严谨好细致!
周泽楷:(委屈脸)你喜欢的话,我也...可以。

你:啊啊啊周泽楷好帅啊虽然话少但是看上去好呆萌啊!
黄少天:......

你:啊啊啊黄少好厉害!话唠的形象可萌!
张佳乐:噗开玩笑吧要不明天约他出来一起见个面?你绝对会幻灭的而且被烦到再也不想见他!(笃定语气)

你:啊啊啊乐乐好可爱啊!
王杰希:那你是希望我明天起开始变得可爱吗?
你:请务必不要。
王杰希:好的。

你:啊啊啊杰希爸爸好会关心人啊好体贴啊!
孙翔:(失落)你对我哪里不满意我可以改的,真的!

你:啊啊啊啊二翔好帅啊好帅啊!
肖时钦:你这个评价客观来说倒是没错,现在我也希望你客观评价一下我。

你:啊啊啊小事情好帅啊战术太漂亮了!
方锐:哎哟那你怎么找了个猥琐流的男友呢?

你:啊啊啊方锐大大好帅啊好帅啊!黄金右手名不虚传!
韩文清:(挑眉)我可听着呢,你不考虑重新组织一下语言?

评论(5)

热度(6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