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关于最近很火的“我,牛,吃,草”套路

*部分梗源网络




【叶修】

牛吃草
诶诶诶不对!那我呢?
你在我心里呀
——《套路不成反被套路》


【喻文州】
牛吃我草
文州你这不通
嗯……那请夫人教教我?
应该是牛吃草(⊙▽⊙)
那我呢?
你在我心里(⊙▽⊙)
^_^
诶你那么看着我干嘛
夫人真是可爱呢
——《心甘情愿的被套路》


【张佳乐】
卧槽你吃牛排自助不带我?
……蠢乐乐
——《不要跟吃货提起吃这个字眼》


【孙翔】
卧槽
你这么能吃
太牛了
——《不要跟情商不在线的人玩套路》


【韩文清】
牛吃草
我吃你
——《噢不要一本正经的讲污话好吗我要报警了》


【张新杰】
嗯……抱歉我造不出来
哈哈,新杰,答案是牛吃草
为什么?那我呢?
你在我心里呀
不太严谨,但是我喜欢
——《张新杰喜欢的不严谨的东西只有一个》


评论(8)

热度(4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