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在荣耀开了一个小号加男神好友,男神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拒绝了你,你去兴师问罪时男神的反应

〔韩文清篇〕


你的号在荣耀上虽然远不能和“大漠孤烟”的知名度相比,不过也算是小有名气,毕竟在韩文清手把手的指导下,你的拳法家打的也有模有样,更是公会精英团的一份子。
而你的小号,则平淡无奇,甚至连韩文清都不知道它的存在。
你表示之前只是申着换职业随便玩玩,没想到有一天居然可以成为调戏男神的工具。
看着好友请求页面,韩文清迟迟没有通过申请,你心中偷笑,面上却是努力代入韩文清的钱包脸,装的那叫一个严肃认真。
“韩文清!”
被叫到的人挑眉看你,显然在等你下文。
你努力忍笑,继续愤慨道:“你为什么不通过我的好友申请!你心里还有没有我了!”
“是你啊。”韩文清平静的边说边加了你好友。
“你一定是不爱我了!连我好友都不加!”
“嗯?在刷存在感?”韩文清大步走了过来,把你抱到他腿上坐着,眼里带笑着看你。
怎么就动手了呢!这剧情不对啊!
“我心里有没有你,你马上就会知道。”
颇有深意的的语气让你感到有些不安,但紧靠在你脊背上的结实的胸膛中,有力的心跳又让你心安无比。


〔喻文州篇〕


你:文州你都不加我好友!
喻文州:(温柔)别急啊,我这不是手速慢吗~
你:(眼睁睁看着他慢悠悠点了同意)
#这理由听起来好像很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exm???# 

评论(18)

热度(56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