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跨年黑遍18h/24h】点击展开全文

※部分梗源网络

※沙雕可能会迟到,但是永远不会缺席(doge

※2018全职最后一更!




【叶修】

2019年,我一定不会再熬夜打游戏了







哎,就每年例行一说,也别太当真。



【喻文州】

作为一个广东人,很不喜欢别人说广东人什么都吃,其实广东人不是什么都吃的,你们天天这样说,其他人都不敢来广东了。







那我们吃什么?



【王杰希】

我把你们都当朋友,呵呵。你们呢?







一个个都把我当爸爸。



【周泽楷】 

脖子好酸,一定是昨晚睡觉的时候







压到了柠檬。



【韩文清】                                                               

 有些事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比如,凌晨十二点半对着镜子大喊自己的名字三次







会把张新杰吵醒。



【黄少天】

黄少天发的每一条朋友圈,都需要点击展开全文。



【张新杰】

看到韩队的朋友圈我澄清一下







情况属实。



【张佳乐】

他们都老了吗?他们在哪里呀?







每次涮火锅时我的心理活动如上。



【孙翔】

为了挽留对方,说过的最卑微的话就是







微辣,微辣总行了吧,诶别走啊江波涛!



【唐昊】

有本事你就点开!







好,算你有本事。


评论(59)

热度(171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