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恋与f4】关于喜欢我还是喜欢Karen

※在lof这边也要激情呼唤一下给我梗滴蓝女士 @筱原蓝 

※尝试着摸了把这个套路,但总觉得发挥余地比较小,四个人区分度不够明显,有点不太满意【捂脸

对话版继续走外链

附上我滴恋与目录





【李泽言】


你:泽言泽言,我有个问题要问你

李泽言:问。

你:你喜欢我还是喜欢Karen?

李泽言:Karen是谁?

你:你居然还要思考这个?!

李泽言:有什么问题?

李泽言:已知条件不全面,要我怎么回答?

你:你应该直接选我!

李泽言:我怎么知道Karen不是你的英文名?

你:……

你:那好那好

你:已知乌拉拉和呜呜啦都不是我,请问你选谁?

李泽言:选你。

你:选项没有我

李泽言:那这道题出错了,没有答案




【许墨】


你:墨墨,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许墨:好。

你:你喜欢我还是喜欢Karen?

许墨:Karen

你:??????

你:你知道Karen是谁吗??

许墨:当然不知道

你:?!那为什么??

许墨:因为想看你不讲道理乱吃醋的样子~

许墨:一串字母的醋都吃?傻瓜。

你:我……

许墨:好了,刚才是逗你的

许墨:乖。

许墨:我只喜欢你。




【白起】


你:学长,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白起:嗯,你说

你:你喜欢我还是喜欢Karen

白起:喜欢你

你:你怎么不问我Karen是谁?

白起:她是谁不影响我的答案

你:哇!这么甜!

白起:嗯,别瞎想

你:那我还有一个问题!

白起:你说

你:你喜欢Karen还是喜欢lyren?

白起:都不喜欢

你:可是学长,你没发现lyren里面有我名字的缩写吗?

你:你一定是不爱我了

白起:我发现了

白起:她包括你的一部分,但她不是你

白起:你独一无二,不可替代




【周棋洛】


你:洛洛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周棋洛:爱过,明天没事,约,有钱借多少都行,保大,不知道安利,不知道为什么鸽子那么大,喝酸奶舔盖,吃薯片舔手指。

你:……不是,我想问别的

周棋洛:喜欢你,除了你谁都不喜欢,尤其不喜欢Karen,如果没有你就优先考虑带你名字缩写的

你:对不起

你:打扰了







评论(187)

热度(364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