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恋与f4】女生的食量真是迷

※梗源空间

※据说女生在刚谈恋爱时,都会注意自己的形象只吃一点点?

※这个特别能吃苦占了五分之四的你,和吃两口就说吃不下了的你,到底哪个才是真实的你(不是

※随手涂,阅前请大家了解:我很皮,十分皮,非常皮

※一直让白哥充当老实人角色,今天我就让他皮一下(危险发言

※最近一直在写对话体,复健一下我当年写全职的画风2333





【李泽言】


刚在一起时

在souvenir吃完正餐

我说要给她做布丁

被她一口回绝

真诚的对我说

虽然她很想吃

但是她吃不下了


——《和现在这个吃完正餐撑得圆滚滚还拽着我要甜点不给就不放手的真的是同一个生物吗》《她还理直气壮的告诉我女孩子有两个胃,一个专门用来装零食》《强词夺理,馋就直说》《那我少做一点,吃不下的话放冰箱》《好的显然我这句话是多余的》《……不是,你是真的有两个胃吗?》



【许墨】


和她在一起不久

还没有同居时

在外面的饭店吃饭

我还暗自感慨女孩子吃得好少

并默默记住了她的食量

完美的结束了一次约会后

我们便各自回了房间

晚上听到了她房间那边传来的门铃声

因为当时很晚了有点担心

就透过猫眼望了望

发现是外卖


——《后来我和她进行了一次深入交流,告诉她没有必要在我面前为了保持形象故意少吃》《谈话效果很明显》《她开始从窗子放长绳吊外卖了》《好的显然她非常正确地理解了我的本意》《嗯……》



【白起】


坐在烧烤摊面前看着她豪迈的撸串

望着面前一堆干干净净的烤签

我陷入了沉思

不由地回想起

最初在咖啡厅约会的浪漫场景


——《这位女士,我丢了一个女朋友,就吃这么点(比划),请问是被你吃了吗?》(不是



【周棋洛】


薯片小姐

不,更确切地说,六包薯片小姐

你以前很宠我的

一包薯片你只吃几片就说吃不下了


——《放下那最后一包薯片,我们还是朋友,好吗?》《好的看来你并不是很想和我做朋友》《友谊的小船翻了,真的》《不过没关系,我们登上了爱情的巨轮》




评论(192)

热度(7191)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