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墨守遇白生贺24h/0h】给你的回信

首先祝我们宇宙无敌可爱的仙女白 @墨守遇白 生日快乐!!


然后来吹白白吧!


之前过生日的时候,白白视角的情书看的我炒鸡感动了,我的回忆其实也有很多地方和她所讲述的重合,不过还是想以我的主视角来讲述一下~


白白和我很像的一点在于我俩都是慢热型的人,所以至今我都觉得我俩能熟起来实在是个奇迹。


后来和她聊起来时才发现,我俩的入圈时间居然都一致的惊人,但去年十一月我还根本不知道lof这款应用的存在,直到贴吧出了一点小风波后才被朋友安利到这里来,刚来的时候甚至不怎么会用,发文连tag都不打,阅读量都少的可怜,又因为考试周闭关学习去了,所以真正开始玩lof是在今年一月。


三月认识白白也是机缘巧合,她的文被推到了我的首页,我那时候还是不怎么看文的,所以本来一开始并没有太在意,可竟不知不觉的读完了,而且觉得很好看,被结尾的煽情感动的眼泪都要掉下来。


印象至今依旧很深刻,那篇文是写老韩的,《所谓英雄救美大抵就是这样俗不可耐》


我点开了她的主页,按照时间顺序读下去,一篇篇留了评论,最后点下了关注,甚至于从内心想要结交这个姑娘,那也是我第一次尝试着勾搭太太。


白白很热情的回复了我的评论,当天我俩便扩了列,之后也时不时会展开几场商业互吹。


可我俩的性格注定了这段关系很难再深入发展下去。我们都会看到消息后非常热络的回复,但却很难和一个人真正亲近起来,也很难主动去和一个网上的朋友挑起话题。


简单来说,就是九级话废。


我们也尝试过聊天,但总觉得有一丝尬聊的意味,所以初识的几个月基本只是不咸不淡的商业互吹一下,私下里几乎没怎么深交。


而突然的转折发生在六月与七月间。


大概就是白白所说的玄妙缘分,不知道哪句话戳到了我们奇怪的点,让我俩的关系从实力尬聊一跃成为无话不谈的密友。


白白是个特别有意思的姑娘,平时性格十分爽朗,说话非常有趣,浑身上下都是抖不尽的包袱,表情包也绝对是姑娘中的一股清流。


可偏偏写起文来却细腻清新,感性的不得了,总是能写出我根本观察不到的小细节,却每次都直戳我的点。


所以白白说我的心温柔善良胜过她,但我却觉得她的心才是细腻美好胜过我。


前期关注我的人应该了解,我几乎在圈子里没有任何熟人,一直很任性的信奉着只写文不交友的蜜汁理念,也从没想过自己在网上能结交到什么交心好友,更没想过自己能找到一个三观相合脾气相投的cp。


但和白白相熟后,我再不这么想了。


我们帮对方修文想梗,互相督促更新,七月初时还打过赌,曾为了让对方履行赌约故意拽着对方拼命侃大山。在写完更新抢完首杀后一起去玩你画我猜,被对方的画风笑的不能自已,顺便用对方的画作制作一波表情包,聊天时冷不丁用出来哈哈哈哈一番,再每天侃侃热点新闻,分享音乐动漫,仿佛熟识了多年的至交。


我生日时白白给我寄来了礼物,鲸鱼陶瓷杯我每天泡茶都在用,咸鱼挂件十分符合我俩不正常的画风。恰巧赶上天津全运会,快递受了些影响,她本想给我买个小房子,却被告知快递管制无法配送,于是这桩事便不了了之,我也没再琢磨。


可前两周忽然收到神秘包裹,很是疑惑的去取快递时,还傻傻的报了自己的真名,差点就因为名字不对没能把快递取走233


因为好奇是谁寄来的,所以刚拿到就立马拆开了,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小房子。


立刻便知道这大概是白白给我的惊喜。


去询问她为什么突然给我寄东西,她说是因为这是早就说好的事情,所以生日时候没能达成,现在就要补上。


最近太忙,小房子我还没拼,但我可喜欢啦。


有她在,真是太好啦。



这次的24h一点也没有给她透露,因为想要给她一个很大很大的惊喜。


请期待今天的每一个小时吧!⁄(⁄ ⁄•⁄ω⁄•⁄ ⁄)⁄


评论(2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