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黑遍全联盟】站军姿时在想些什么

*好久没写黑遍啦

*这个梗早就想写

*再不写大概军训要结束了233

*部分梗有参考

*有私设

@明哲哲哲 姑娘点的军训相关






【叶修】

为什么不下雨

艾特中国气象局

萧敬腾呢求你过来

东海龙王来管管啊

我慕容叶修对着天对着地对着鲜花彩虹

虔诚的求雨



【喻文州】

军训的地方恰好正对大门

仔仔细细的观察每个路人

推测他们的身份

从各种细节中试图找出

他们生活中的各种小习惯

——《因为路人不多所以大部分时候盯着教官看》《和善的目光让教官觉得压力山大》



【王杰希】

穿越到古代做皇帝

却觉得总有刁民想害朕

在宫廷里

和大臣妃子

斗智斗勇了一番

最后发现没有刁民想害朕

——《突然he》



【周泽楷】

好热。

呆。 



【韩文清】

3岁的时候在客厅里奔跑然后摔了一跤

5岁的时候穿着小西服参加幼儿园汇报演出

7岁的时候考试得了满分被老师表扬

9岁的时候值勤吓哭了一个没带红领巾的女生

11岁的时候成了一名优秀的纪律委员

13岁的时候第一次被表白然后义正辞严的拒绝

15岁的时候荣耀水平称霸了学校旁边的网吧

17岁的时候被问路的小朋友亲切的成作“叔叔”

……



【黄少天】

一个自己

和另一个自己

在脑内辩论

——《教官说解散时还没决出胜负》



【张新杰】

脑内回放昨晚睡前玩的密室逃脱

还原度达到90%以上

“对应三枚指纹,把手放在上面”

“吻合后打开保险柜,获得一本书”

“按照书封的提示,翻开书”

“得到一把钥匙”



【张佳乐】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

甚至有点想吃

冰镇西瓜巧克力棒那么大圆筒冰可乐冰雪碧芒果布丁木糠杯冻芝士蛋糕雪媚娘抹茶千层双皮奶绿豆糕冰皮月饼樱桃果冻椰蓉牛奶小方提拉米苏凉糕榴莲班戟红枣酸奶奥利奥水果盆栽紫薯千层糕



【孙翔】

操场上忽然出现了一只巨大的恐龙

啊!它还会喷火

大家四散逃跑

我被激发了潜能

飞奔到家去救我的父母

拿了很多必需品逃生

忽然充电宝在我手中爆炸

我被烫伤了

太好了我可以不用军训了

——《等等不是都世界末日了吗》



【方锐】

我有个白富美女朋友

她十岁便从名牌大学毕业

爸爸是世界首富

妈妈是知名歌星

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见过她的人便会情不自禁爱上她

她哭时周围会飘满樱花

她怒时周围会飘满咸鱼

我和她从相知到相爱经历了无数风雨

她父母并不满意这桩婚事

曾扬言给我一个亿离开她

我毫不犹豫的

答应了

从此过上了衣食无忧的幸福生活



【唐昊】

一只宇宙无敌可爱的猫

躺在我面前

露出柔软的肚子

还奶声奶气的喵喵叫着

尾巴悠闲的摆啊摆

——《不能再想下去了》《血条清空》




*捞一捞这篇韩戴

*捞一捞我的目录



评论(207)

热度(209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