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朋友圈是用来给你秀恩爱的吗!(上

*我觉得我写不完了!

*于是赶在七夕的尾巴上拆半发

*上半部分七个人

*下半部分会有:孙翔,张佳乐,周泽楷,方锐,肖时钦,江波涛,林敬言。还是凑七个2333

*又是个奇奇怪怪的文体233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叶修:[四手联弹视频]

❤苏沐橙,黄少天等128人觉得很赞。

——评论区——

黄少天:秀恩爱???

叶修:哟?你看出来了?

黄少天:靠我不傻好吗!这视频里左边那双好看的手一看就是妹子的!

叶修:你还真看错了,那是我的

叶修:我媳妇儿骂你呢

黄少天:??你们合起伙来欺负我?

黄少天:不是只有你有对象好吗!

叶修:知道啊

叶修:所以这不才特意找了个你们都没办法用的秀恩爱方式吗

黄少天:我靠你不要太猖狂啊?你等着我也来!



黄少天:颤抖吧愚蠢的人类们!

             [图片](和媳妇儿的聊天记录

❤喻文州,郑轩等130人觉得很赞

——评论区——

张佳乐:图文无关?

黄少天:怎么无关!你再仔细看!

张佳乐:有多少个字都数了一遍了,还是没看出有什么关系

黄少天:愚蠢的人类!你没看出我媳妇儿和我说话的长度是对等的吗!我媳妇儿能跟上我手速还对我这么好你羡慕吗!

张佳乐:@喻文州

张佳乐:你开心就好

黄少天:??你艾特队长做什么!

黄少天:队长你别理他我开玩笑呢!

喻文州:哦?



喻文州:定制版爱心午餐,与描述完全相符,卖家发货速度很快,态度也很不错,宝贝很喜欢,五星好评,下次还会回购

             [图片](她做的鱼形便当

❤卢瀚文,王杰希等120人觉得很赞

——评论区——

卢瀚文:怪不得队长今天中午不和我们去吃饭!

喻文州:就这一天

卢瀚文:诶?队长我开玩笑的!

喻文州:我知道

喻文州:我的意思是不想让她那么辛苦

喻文州:所以一天就可以了

卢瀚文:……

卢瀚文:我先走了队长再见

郑轩:……今天也是压力山大的一天

郑轩:小卢我们走

王杰希:喻队真是秀恩爱一把好手

喻文州:王队过奖



王杰希:[图片](他和她手部特写,一人一枚冠军戒指

❤袁柏清,刘小别等110人觉得很赞

——评论区——

黄少天:已拉黑

徐景熙:已删除

郑轩:已举报

喻文州:已报警

方士谦:请蓝雨的各位朋友克制一下情绪

张佳乐:甘甜的心情突然变得苦涩

张新杰:王队,你带跑了秀恩爱的画风

周泽楷:我也有

叶修:来媳妇儿咱们一人带俩秀给他看

韩文清:……

柳非:吾王威武

刘小别:秀恩爱大赛冠军非吾王莫属

张新杰:楼上下定论未免过早,比赛还没结束

韩文清:新杰说的对



韩文清:[背着媳妇儿单手俯卧撑视频]

❤张新杰,林敬言等122人觉得很赞

——评论区——

叶修:只有我一个人好奇视频是谁录得吗?

方锐:楼上+1

王杰希:+1

黄少天:+1

魏琛:+10086

喻文州:张副……吧?

张新杰:是

林敬言:心疼新杰七夕被虐

张新杰:没有,当时她就在我身边站着

张新杰:帮韩队录完我们就一起吃饭去了

林敬言:……不好意思我收回前言



张新杰:[图片][图片](一张是倒数日显示的365天,另一张是秒表显示的十分钟

❤韩文清,肖时钦等111人觉得很赞

——评论区——

孙翔:365天是你们在一起的天数我能明白

孙翔:十分钟是什么??

唐昊:本来想习惯性嘲笑孙翔一下

唐昊:但这次我发现我也不懂

孙翔:是不是要打架??

唐昊:打就打,怕你啊

张新杰:十分钟是距离我上次亲她的时间

张新杰:好的现在清零了

叶修:社会社会

周泽楷:……

肖时钦:张副不考虑记录正常一点的东西吗

张新杰:我觉得还ok

韩文清:不愧是新杰

黄少天:??韩队这蜜汁骄傲的语气??



唐昊:意外的好玩??

          [图片](媳妇儿给买的发泄玩具大套装,懒蛋蛋惨叫鸡等等

❤孙翔,邹远等108人觉得很赞

——评论区——

邹远: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很适合唐队

孙翔:看起来确实好玩

孙翔:发我一份链接吧

叶修:这礼物送对人了

黄少天:虽然很好笑但还是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

张佳乐:踢翻这盘狗粮

孙翔:等等你们怎么一个个都在秀?

孙翔:那我也来!



-tbc-



@优紫(๑>؂<๑) 姑娘的七夕许愿已达成٩( 'ω' )و

*其他承诺的七夕许愿会依次达成的٩( 'ω' )و



评论(79)

热度(213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