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脱俗的约会项目

*出去玩除了吃饭唱歌看电影,还能做些什么呢?

*突然更新!

*给语宝 @有梓于阳 的生贺文!吹这个小姐姐!她敲可爱而且敲会撩!日常用各种表情包文字语音撩我(突然脸红

*比起叽那放荡不羁的贺文,我这篇就很平淡?

*你的张新杰在我看来是全场最佳2333

*除了新杰乐乐杰希昊昊的是我编的,其他都是我和朋友们出去玩尝试过的项目2333

*似乎还是有着黑遍的韵味?总之慎点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叶修】

她突发奇想要和我去买年货

我俩登上了一辆

满载着老人的公交车

到年货市场转了一圈


——《买回了一个凤梨》《又登上一辆满载着老人的公交车回了家》



【喻文州】

她非常喜欢跟我一起玩密室逃脱

说每次都顺利的提前完成非常爽

还总是夸我厉害

我只是严谨地推理和细致地观察而已

而且每次都是她和我一起解决的

所以她也很厉害


——《把前面的难点解决了》《最后几步留给她做》《她就会很开心》



【王杰希】

带她去滑冰

她平衡感不太好

握着扶手还站不稳

我试着抱住她

发现不仅她还是站不稳

我也差点被带倒

最后她索性蹲下了

说什么都不起来


——《还是我先学会再带你来吧》



【周泽楷】

她很喜欢把约会地点定在电玩城

还要和我比

输了就不开心

拉我去玩投篮机

结果被好多女孩子围观了


——《于是又被她拖回去打电玩了》《这次选择了两人合作的游戏》《场面立刻和谐而愉快》



【韩文清】

我们去了射箭馆

有人来教我们怎么射箭

我尝试了一下

一次就成功射到了靶子上

她也跃跃欲试

结果没拉动弓弦

箭掉在了地上


——《因为我笑出了声》《所以那一筒箭都归我了》《她选择抓拍然后拿我的照片做表情包》《还嫌弃我的照片做表情包局限性太大》



【黄少天】

和她去了星空艺术馆

给她拍了好多张照片

有些恶搞的被她勒令删掉

我答应了但还是偷偷留着


——《我媳妇儿宇宙无敌好看》《不管什么背景都无法妨碍她貌美如花》



【张新杰】

她有点害羞的对我说

想来一次坦诚相见的约会

于是我和她去洗浴城

一起做了个全身按摩


——《是不是很符合你的要求》《为什么再也不让我决定约会地点了》



【张佳乐】

她把约会地点定在了美发店

我和她像姐妹一样

一起剪头发

还一起做了一个护理套餐


——《第一次萌生了剪回短发的冲动》



【孙翔】

我俩去了一个蹦床公园

虽然周围都是小朋友

不过蹦蹦跳跳的还挺好玩的

蹦了一会儿有点累了

看到一个巨大的海绵池

我就好奇的想进去看看


——《结果就陷进去了》《后来进来的小朋友都一脸惊恐的滚向我这个大坑》《她不仅不拉我上去还在旁边笑岔了气》



【方锐】

她说想学做蛋糕

于是我俩交了钱准备上课

却被告知只能一个人操作

我当然把机会让给她

在一边美滋滋的看着她

摊了一张又一张的饼

涂了一层又一层的馅料


——《为了一个抹茶千层奋斗了两个多小时》《我就负责吃和拍照》《我对这次约会无比满意》



【唐昊】

没想到她会喜欢真人cs

我俩和其他几个人组了队

我带着她成功的活到了最后

并且帮我们团队赢得了胜利


——《她看我的眼神都和之前不一样了》《这个项目非常好我们以后常来吧》




评论(108)

热度(15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