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可谓是教科书一般的打脸2333

刚说完不知道送啥我妈妈就拿来了四只特别精致的小镜子问我要不要送人(๑Ő௰Ő๑)

于是就促成了这次抽奖活动hhh

具体内容如图片,一共抽八位!

参与方式:

在评论区写下你和我的故事(啥

比如你因为什么关注的我呀,你对我有什么想说的话呀,你喜欢我的哪篇文呀等等,什么都可以

希望咱俩之间是有些故事的233不然给你写信我会不知从何下手的

周日晚上抽!抽到的朋友们记得周一中午之前私信我收货信息,我争取周一寄出去⸂⸂⸜(രᴗര๑)⸝⸃⸃

和上次福利一样,由于主办方吃土所以不包邮_(:3 」∠ )_

爱你们!!




评论(174)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