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哄女朋友是门艺术



*然而生气中的女朋友是无解的

*女朋友生气的原因后续

前文戳这儿

*感谢 @喵三 & @给喻队打call & @红茶要配果干啦♡ 以及众多在评论区提出脑洞的小可爱们!!

*比个我❤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叶修】

“但是这个事确实...”

“就算是我不对你就能用这个语气跟我说话?”



【喻文州】

“你不喜欢的话,我就不对她笑了。”

“你对别人都笑你为什么不对她笑??你对她怎么这么特殊?”



【王杰希】

“嗯...我眼里的万千星辰里的一颗星星上有你?”

“什么?你的意思是我在你眼里就那么渺小??”



【周泽楷】

“话。”

“你敷衍我??”



【韩文清】

“不是,我对谁说话都这样。”

“你跟我说话的方式居然和对别人一样?



【黄少天】

“啊媳妇儿你别生气啊,我没注意!之前都是你吃的最后一口吧!”

“你记得还挺清楚??”



【张新杰】

“这没有可比性,也并不矛盾。但如果你要我说,那自然是你重要。”

“注意一下你哄人的语气朋友??”



【江波涛】

“我确实不知道,希望你能告诉我。”

“你既然不知道那就没什么呗,没有你的错,都是我不对:)”



【张佳乐】

“我也不希望别人这么说呀,被说漂亮总觉得怪尴尬的。”

“所以你是说你也默认这个事实??”



【乔一帆】

“嗯...那我帮你找个手机店修手机吧。”

“你不关心关心我??”



【孙翔】

“那你...换一个?”

“你什么意思?你嫌弃我?”





※广告时间:❤❤❤



评论(142)

热度(14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