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恋与f4】又是一年扫福时

※一边写一边思考一个问题

※我在写什么(不是

※真·瞎写

※四段画风截然不同









【李泽言】

她拿着手机

兴冲冲的跑进我的办公室

扫视了一圈好像在找什么

最后放弃了寻找

冲到我面前让我比个五

我虽然不知道她要干什么

但看她一副很期待的样子

还是照做了


——《然后她就拿着手机冲我一扫》《“哇居然扫出了敬业福!李泽言你太厉害了吧!”》《……魏谦帮我买几张福字去》《对,现在就去》



【许墨】

我举着手机让她比个五

她一副了然于心的样子

很配合的做了标准动作

然后被我拍下来

当做了壁纸


——《她得知我想拿她照片做壁纸后,总是害羞不让我拍照》《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机会》《只好采取一些非常规操作》《效果不错,很好看》



【周棋洛】

-----------------朋友圈------------------

扫我扫我!肯定缺什么出什么~

【伸开五指高清大图.jpg】

❤经纪人,薯片小姐,合作商等1000人觉得很赞

薯片小姐:还愿!

合作商:还愿!

群演:还愿!

场务:还愿!

灯光:还愿!

摄影:还愿!

-此处省略99+评论-


——《评论区的朋友们我都记住了!》《以后找你们请吃饭不许拒绝我哈哈!》《不过薯片小姐,你可以采取别的方式表示感谢哦》《疯狂暗示》



【白起】

“……咳,你怎么在扫周棋洛的照片?”

“我今天给你那张不好吗?”

“不是的!你那张也很好!”

“但是瑟西告诉我扫周棋洛肯定能出敬业!“

“然后我试了一下!真的可以!”


——《瑟西,周棋洛给了你多少钱,我白起出双倍》(不是









评论(85)

热度(17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