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朋友圈是用来给你秀恩爱的吗!(下

*七夕贺文完成啦!

*指路上半部分

*你们心中的mvp是谁呢?







孙翔:哈哈哈给你们看我媳妇儿!

     [图片](媳妇儿的各种黑照

❤肖时钦,戴妍琦等156人觉得很赞

——评论区——

叶修:都学学,这才是清新脱俗的秀恩爱方式

叶修:你们谁还能用秀恩爱达成分手的目的?不能把?

孙翔:……滚

肖时钦:点蜡】友情提示,最好在她没看到朋友圈时趁早删除

戴妍琦:排队长,顺便看热闹

张新杰:我给你发了一份拍照教程,查收一下

苏沐橙:点蜡

韩文清:点蜡,顺便新杰求教程

喻文州:不如肖队来给孙翔同学做个榜样【笑

肖时钦:??突然矛头一转?

戴妍琦:队长加油!

肖时钦:【扶额】小戴这种比赛咱不用争第一



肖时钦:[音频](和她合唱的情歌对唱

❤戴妍琦,喻文州等137人觉得很赞

——评论区——

戴妍琦:好听!

戴妍琦:今天也是实力吹队长和队嫂的一天!

喻文州:鲜花已送

王杰希:肖队会玩

孙翔:好的我来学习一个

孙翔:但是我邀请我媳妇儿和我合唱她为什么拒绝了?

张新杰:那她大概是看到了你的朋友圈

孙翔:……

张佳乐:??怎么忽然全民开始秀恩爱了?

林敬言:困惑+1



张佳乐:[图片][图片]

       (和媳妇儿吃火锅合照+截图热门微博“只会和喜欢的人吃火锅,因为无法忍受自己下的肉片被自己的不喜欢的人夹起来吃掉”)

❤黄少天,孙哲平等141人觉得很赞

——评论区——

黄少天:也就是说你喜欢我?[图片](吃火锅合影

张新杰:也就是说你喜欢我?[图片](吃火锅合影

喻文州:也就是说你喜欢我?[图片](吃火锅合影

叶修:也就是说你喜欢我?[图片](吃火锅合影

唐昊:也就是说你喜欢我?[图片](吃火锅合影

孙翔:也就是说你喜欢我?[图片](吃火锅合影

楚云秀:也就是说你喜欢我?[图片](吃火锅合影

苏沐橙:也就是说你喜欢我?[图片](吃火锅合影

张佳乐:………………

张佳乐:【微笑】x10086

孙哲平:张佳乐你到底和多少人吃过火锅?

林敬言:心疼乐乐一秒

方锐:忽然翻车的秀恩爱哈哈哈



林敬言:看大家都在秀恩爱,我和我太太商量了一下,她说会害羞,我俩都是内敛的人,就不参加了,希望大家都能长长久久。

❤方锐,张佳乐等129人觉得很赞

——评论——

方锐:只有我觉得“我太太”这个称呼就已经是暴击了吗?

魏琛:你不是一个人

张佳乐:我要爆料

张佳乐:林太太称呼老林每次都叫“我先生”!

张佳乐:甜的掉牙了!

张新杰:爆料属实

韩文清:嗯

黄少天:我靠这称呼犯规!

叶修:老林同志可以啊,明推暗秀

叶修:孙翔同学快记笔记

孙翔:我靠叶修你话怎么这么多



方锐:打算给她个惊喜!

     [图片](镶金玫瑰

❤林敬言,魏琛等170人觉得很赞

——评论区——

楚云秀:确定不是惊吓?

唐柔:敢送这个分手没商量

苏沐橙:我给你发的那几个让你参考的礼物你都排除了?

苏沐橙:最后还选择了这个?

苏沐橙:为师不要你了,逐出师门

戴妍琦:排楼上的姐姐们

林敬言:……现在退货重买谢罪还来得及

魏琛:礼物不需挑最贵,只要镶金的落叶??

安文逸:我觉得不太行

张新杰:我觉得还OK

孙翔:这个要记笔记吗?【迷茫

肖时钦:千万不要

江波涛:……我秀礼物的话会不会像是针对你?

方锐:我不会再受伤了

方锐:因为我的心已经麻木了



江波涛:很高兴她能喜欢

       [图片](看外形像是一束花,但花束里面不是花而是满满当当的十几只口红

❤周泽楷,杜明等166人觉得很赞

——评论区——

方锐:链接发我一份!谢谢!

孙翔:副队我也要!

杜明:副队我也要!

吴启:副队我也要!

吕泊远:副队我也要!

喻文州:上次我说的那家?

江波涛:发现一家评价更好的,我分享给你

周泽楷:厉害

叶修:诶小周终于出现了,好像一直没在?

周泽楷:嗯

周泽楷:刚回来

王杰希:小周来参加吗?

周泽楷:好



周泽楷:[图片](一组自己的写真

❤江波涛,方明华等180人觉得很赞

——评论区——
叶修:总觉得小周理解错了游戏规则?

黄少天:这作文跑题跑的也太远了吧!周泽楷你干什么呢!

江波涛:提示:大家注意看照片右下角

方明华:深藏功与名的笑容

孙翔:深藏功与名的笑容

杜明:深藏功与名的笑容

吕泊远:深藏功与名的笑容

吴启:深藏功与名的笑容

张佳乐:看了,有一行小字写了摄影师的名字,所以呢?

张佳乐:卧槽!

黄少天:!!!

黄少天:这口狗粮我吃了!

喻文州:这个很厉害

王杰希:可以说是全场最佳了

张新杰:这波恩爱秀的我给满分

周泽楷:⁄(⁄ ⁄•⁄ω⁄•⁄ ⁄)⁄



第二天起床刷朋友圈的冯主席。

被浓烈的七夕气氛刷屏到呆滞。

然后从容的晒出了自己的结婚证。



-fin-




*看不懂小周那段的可以看看这个



*捞一捞这篇韩戴

*捞一捞我的目录


评论(184)

热度(206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