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恋爱使人鱼唇

*突然更新!想我了嘛!(x

*被语宝点名啦hhhh我更新啦!你也来!

*你们猜喻总会鱼唇吗

*你们猜我下次不定期出现是什么时候!(被打

*部分梗源自微博and知乎

*霸图画风有些奇特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叶修】

你想委婉的向他求婚

于是给他打电话

在听筒旁放婚礼进行曲

很紧张的等待着他的回应


——《结果他一直没听到你说话》《以为信号不好》《于是直接挂了》



【喻文州】

-宝贝儿,我出去一下

-哦好

-你要不要亲我一下?

-不要啦,你快去吧


——《说着他在你面上落下一吻》《......你知道不要是什么意思吗?》《不知道呢》



【王杰希】

-杰希杰希

-嗯?

-我买不到想要的那个口红色号,好倒霉啊


——《于是第二天你收到一个转运珠》



【周泽楷】 

你和他是异地恋

每天和他视频

本来你还担心他话少

视频起来会不会相顾无言

但他每次都侃侃而谈

从没冷场过


——《后来你发现他时不时会往桌上瞟一眼》《问他在看什么》《他脸一红》《说在看打好的提词稿》



【韩文清】

你新买了个三角形的耳环

兴致勃勃的戴上后

给他发自拍

他秒回


——《为什么戴个三角铁?》《移动乐器?》



【黄少天】

他很神秘的对你讲

一会儿要给你一个惊喜

并且笑嘻嘻的就是不肯告诉你是什么


——《但你和他并排走时》《都能看见他书包里露出的一只毛绒绒的熊耳朵》



【张新杰】

你给张新杰分享了一个推送

大意是给女友挑礼物

最好挑女生喜欢又还没有买的

文中举了一个成功的例子

是男生知道女友喜欢银饰

于是送了她一副银镯子

女生非常惊喜


——《他看了以后若有所思》《和你对视了一眼像是会意一般郑重的点了点头》《所以你的意思是想要我送你一副银镯子吗》《今天的战术大师依旧无法摸透女人心》



【张佳乐】

他坐地铁去看你

本来应该坐完一路地铁

再倒另一路

结果坐完第一趟地铁后

去坐了这一线路相反方向的地铁

于是便回到了出发点


——《你打电话问他为什么还没到》《他一脸认真的跟你讲》《这个地铁有问题》



【孙翔】

让他八点叫你起床

他睡过了

八点半才叫你起来

怕你责备还特意把家里所有表

都调到了八点半


——《就是忘了调手机的时间》《一下子就被你识破了》



【方锐】

他有一阵子有些上火

又不想吃水果

于是你立刻自觉承担起监督的任务

要求他每天发一张

和吃了一半的水果的合影

后来你发现他居然用网上的图片糊弄你

于是要求他露脸


——《结果他学会了p图》《你赢了》《为了不吃水果也是蛮拼的》《后来你发现最有效的方法是你陪他一起吃》



【唐昊】

你俩吵架了

冷战了好几天

他想和好

又拉不下面子

最后给你买了个礼物

打算送给你以示求和

但依旧放不下面子递给你然后说些软话


——《于是直接远远把礼物砸了过去》《正砸到你腿上》《还挺疼》《你气得抄起礼物砸了回去》


评论(169)

热度(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