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有一个幸运E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有几个是亲身经历QAQ

*看男神如何拯救幸运E的你

*虽然里面也有几个非常过分的233

*点名批评孙翔同学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镜像篇:运气非常好的女朋友






【叶修】

她不是特别想买的东西

买完之后就降价了

她特别想买的东西

没来得及买就没货了


——《但是要抢购的东西,哥都能帮她抢到》



【喻文州】

她到地铁站时

每次上一班地铁都恰好刚走

这一班地铁还要等上六七分钟


——《没关系,我开车送她就好》



【王杰希】

她说北京最近太热了

于是去南方的高原城市旅游避暑

结果这一周北京疯狂降温

比她去的城市还凉快


——《她一回来温度就回升了》《陷入沉思》



【周泽楷】

她每次刮餐厅结账后给的发票时

都会特别平静的

一边刮一边碎碎念


——《“不客气。”“不用谢了。”》《可爱,想酱酱酿酿她///》



【韩文清】

不是有种东西叫福袋吗

她买的35元福袋

开箱后里面的东西

还没有别人25元的多


——《下次想买什么直接放购物车里,我帮你清》



【黄少天】

她喜欢的店

一个接一个的倒闭了

她喜欢的小零食

一个接一个的消失了


——《没事,我不会走》



【张新杰】

她一直对待学习特别认真

老师布置的所有作业都会努力做完

从不抱侥幸心理


——《因为抽查每次都有她》《甚至怀疑我和老师之间有什么交易》《你想多了》



【张佳乐】

排队时

她在的那队

永远比别的队要慢

——《于是每次我就让她先选一支队伍》《我去另一支》《我买完我俩的票她前面还有好多人》《然后看她委委屈屈的从队伍里退出来》



【孙翔】

她跟我说

大概是遇见我耗光了她所有的运气

我听完后心情有点复杂


——《不是你运气不好赖我干什么?》



【方锐】

拼手气红包一般是运气王继续

她毫无压力的每个都跟着抢

没有抢到比一块钱多的时候

就算别人一百块钱发了两个红包

这个定律也依然适用


——《还是我直接给你发红包吧》《想要多少》《这回没人和你抢》




※《你我之间》加印了一点quq,戳这里

※另外我只授权了文宣工作室这一家,其他都是盗印的,大家看好了别被骗

(这居然还有盗印orz


评论(199)

热度(18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