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有一个写字好看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这个段子!!产的我好累!!

*好爱lof上写字好看的小姐姐们呀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叶修】

我的签名

就是她帮我设计的

所以只有那俩字还过得去

其实不止两个字,她的名字我写的也不错

——《再教我点别的?比如情话?》



【喻文州】

每次别人看到她的字

都会一再询问是什么笔什么纸什么墨

甚至什么拍照软件什么修图软件

但其实都是最普通的

——《特别的是她》



【王杰希】

每次朋友来家里

都会赞许一番墙上挂着的字画

有时还会追问一下作者以及表示一下想要购入一幅的意向

——《每当这时她就露出深藏功与名的神秘微笑》



【周泽楷】

跟别人介绍她时

“看这张照片就是她。”

“这张照片就是她的字。”

——《字如其人》



【韩文清】

她的字体非常可爱

有时做错事惹我生气后

就会把自己的字和我的图配在一起做表情包发给我

——《唉,拿她没办法》



【黄少天】

出去旅游

路过一座小楼

她指着楼上的匾说这是她题的字

——《这话我一时没接上》



【张新杰】

我自认为写字工整

但她简直就是印刷体

分分钟以假乱真

——《来这里帮我写一个宋体小四号的日期?》



【张佳乐】

她连笔字写的很好

很会模仿家长签字还可以模仿不同字体

每次考完试发成绩单后生意就很红火

——《哪天输入法收录她的字体我也不会惊讶的》



【孙翔】

给她写情书表白

她答应了我的表白

退回了我的情书

——《我要是早知道你写字那么好看我才不会这样做好吗!》




*感谢 年年@素年 和白白 @墨守遇白 在我卡文时的供梗与帮助!爱你们!

*来偷偷艾特几个小姐姐⁄(⁄ ⁄•⁄ω⁄•⁄ ⁄)⁄

 @苏玩  @素年  @若初  @格格要努力寫字寫詩  @山水一逢  @安娜与国王w 




评论(125)

热度(22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