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你永远叫不醒一个睡眠质量好的人

*最近tag里比较乱,所以这两天有点没心思写文,来复健

*事情已经这么久了也不想再说什么,安心写文吧

*以及明天要开始和白白的赌约!!我去攒点文!

*天干物燥,人心也躁,大家都别气了,肝是无辜的

*投喂一块小甜饼,爱你们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叶修】

出去旅游

半路车爆胎了

一声巨响

丝毫不影响睡梦中的她

——《醒来还问我车怎么停了?》



【喻文州】

她让我打电话叫她起床

于是我如约打电话给她

打了28个

都没叫醒

——《她说已经调到了最大音量》



【王杰希】

一次双休日

我带微草出去比赛

要很早出门坐飞机

我怕我早上出门折腾吵到她

——《结果她说她醒的时候我已经走了?》



【周泽楷】

她住校

我担心她睡不好

给她买了耳塞和眼罩

——《她都毕业了那俩东西也没拆封》



【韩文清】

叫她起床可能是世界上最困难的事

我用最大音量喊她

她都听不见

——《最后只能用些特殊的方法》



【张新杰】

她说不能妄图半夜叫醒我

我会黑化的

我想说我也不能妄图半夜叫醒你

——《因为我叫不醒》



【黄少天】

她不太喜欢唱歌

陪我和朋友去KTV的时候

坐在沙发上看我们唱

然后睡着了

——《唱死了都要爱她都没醒》



【张佳乐】

我很想知道

为什么看恐怖片

都能睡着

——《什么叫电影院太黑了??》



【孙翔】

我自认为睡眠质量很不错

然而跟她比起来

简直不值一提

六个小时的睡眠时间里能深睡四个小时也是没谁了

——《一般没心没肺的人睡眠质量都好...诶你打我干嘛??》




※广告时间:❤❤❤




评论(155)

热度(17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