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起床啦太阳当空照啦

*叫你起床的方式( ´▽` )ノ

*我可能是有毒吧,本来昨天晚上写了一半了,想发完就睡,然后就睡着了(。ì _ í。)

*早上八点多醒了,写到就差一个了,正在想现在发还挺应景的,然后又睡着了…

*所以就变成了正午时分的更新【倒是很应题目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叶修】

“喂,有你的快递。”

“我是哪个公司的来着,我看一眼啊。”

“哦,对,韵达快递。”

“您来签收一下吧。”


然后估摸着你起来收拾的差不多了,准备出门拿快递时再赶紧拦住你。


【喻文州】

“早安,睁开眼睛了吗?我猜你在伸懒腰?”

“来,现在我数到三,咱们就坐起来好不好?”

“外面天气很好,去窗边看看顺便打开窗户通通风吧。”

“渴不渴?倒杯水喝,我一会儿就带你去吃早餐,吃什么你定。”


每天早上被他温柔的从睡梦中唤醒,你的起床气已经不存在了。

对着他根本没机会发作嘛。



【王杰希】

“宝宝,电影九点开场,现在还有四十分钟。”

“你再躺一会儿,我十分钟之后叫你。”

“迟到了的话,就看不到片头了,你男神片头就出来了,对不对?”

“困就再睡一会儿吧,晚安。”


你对他大早上就撩人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听完他的话根本睡不着了好不好!


【周泽楷】

“泽楷,我稍微睡会儿,一个小时后你叫我一下啊!”

周泽楷很乖的点点头。

三小时后。

“???”

“看你太累了,又没什么事。”

“就想让你多睡一会儿。”


别这么拼嘛,我怪心疼的。

才不会叫你。



【韩文清】

“看微信。”

韩文清:[微信红包]

韩文清觉得一个月的工资这么转给你就转没了,都不用上交工资卡了。


【张新杰】

“我给你买了支口红。”

“就是你最近想要的那一款。”

“已经在派件了。”


他正逛着淘宝,认真计算着物流时间,逐一下单。


【黄少天】

“媳妇儿你醒了嘛!”

“昨天网球决赛你看了吗!费德勒夺冠之后我一猜你就肯定特别高兴!我都可激动了呢!”

“李佩斯新电影又要上映了!咱啥时候去看呀?”

“诶你知道吗,我最近也在看古龙的书,正在看小李飞刀那部,写得真好啊!一看就停不下来,马上看完第一部了!”

“你现在已经醒了对吧对吧~早上好啊媳妇儿!新的一天开始啦!”



做足了功课和你讨论你感兴趣的事情,听着你的声音迅速清醒,就很有成就感。


【张佳乐】

“早啊!”

“你想吃啥?”

“鲜肉芹菜馄炖?诶他家的海带丝特别好吃!”

“素米线?再配上他家的热巧克力?”

“我觉得那家火烧也特别好吃啊,粥也好喝。”

“现在醒了吧?都听见你咽口水的声音了哈哈哈!”


不吃早餐对身体不好,张佳乐的日常就是督促你吃早餐。

不想吃也要诱惑你吃,嘿嘿。


【孙翔】

“快起来了!”

“你醒了没啊?”

“喂不是你让我叫你起床的吗你咋还发脾气了???”

“哦对我差点忘了,你发脾气没理由。”

“???我没嘲讽你啊,我在理解你!”

“靠我叫你起床你还说我蠢?!”



互相怼着怼着你就醒了。

评论(125)

热度(14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