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男神X你】向男神要其他男神的签名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暗搓搓虐一发双花(求轻打

*贴吧小可爱的点文



【喻文州】

可以啊

但是要报酬

肉偿就很好

要一个做一次怎么样呢?

——《你懂我的意思^_^》


【张新杰】

我知道了

第二天就给你签回来

轻描淡写

语气平静

——《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没有吃醋》


【韩文清】

要谁的

就给谁的

二话不说

一不做二不休

心情不好

就给霸图加训

——《被点名要签名的张佳乐曾经一天之内被口头要求加训25小时加训到怀疑人生》


【孙翔】

要谁的

就给你模仿谁的

因为模仿的太不像立刻被你识破

只好委屈的重新去要

并默默祈求你要一些难度低的

然后你在他祈求的目光中要了叶修的

——《孙翔觉得求着叶修要签名是他干过的最丧权辱国的一件事》


【黄少天】

不高兴

不高兴就话更多

努力的表现自己不高兴

不情不愿的要来了签名

在下面洋洋洒洒写了好多好多好多行

表示自己的不满与愤慨

然后看你淡定的把他写的部分剪掉

——《下次就写在了背面》


【周泽楷】

要签名

倒是没什么

就是不想说话

委屈

——《只想跟你说》


【王杰希】

嘴上说着不给

在你生日的时候却送了你一个本子

里面是联盟所有人的签名

包括已经退役的老选手

甚至还有冯主席

——《然后你还是把你男神的那页撕下来裱起来了》


【张佳乐】

这个是可以

但你找我要大孙的

我也找不到他啊

——《我能怎么办啊》


【叶修】

说吧想要谁的

其实都不如我的

一看你就不了解行情

哥的签名一向最值钱

啧,你不稀罕就算了

——《反正哥整个人都是你的了》



评论(152)

热度(7045)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