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儿童节特别篇】今天的冯老师也是很想辞职呢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开个小脑洞

*这个系列也许还会有?如果大家想看的话2333

*以及近期多半都是小短篇,考试比较多没有太多的时间构思比较长的故事,二十多天后我就又是一条好汉!

*老韩的奥利奥梗脑洞来自 @脸黑的奥利奥饼干 这位朋友的名字!

*顺便真诚的想问问张新杰这题应该是什么意思啊???






荣耀小学。

上课时间。

班主任冯老师还是分不清叶修小朋友和叶秋小朋友。

叶修小朋友虽然平时活泼好动,和乖巧可爱的叶秋小朋友很容易区分。

可这个小朋友是个演技派。

上课的时候坐的端正极了,大眼睛扑闪扑闪专注的看着老师。

和他身边的叶秋小朋友简直一模一样。

王杰希小朋友总是走神去看窗外的云。

冯老师不知道其实他是在根据云的形状尝试占卜。

占卜的工具还有一副不离身的扑克牌。

这个小朋友还是很迷,冯老师想。

韩文清小朋友又穿着一件画着一个大大的奥利奥饼干的半截袖来上学了。

这是他妈妈特意给他做的。

韩文清小朋友很喜欢奥利奥,据说是因为他觉得自己和奥利奥长得像。

喻文州小朋友总是喜欢转笔。

只不过转的不太娴熟,总把笔飞到地上。

他的同桌黄少天小朋友就一次次帮他捡笔。

每次帮他捡笔都要进行一番漫长的对话。

冯老师真是想不明白他们在说什么。

冯老师心很累。

冯老师把目光转向了班上最乖的周泽楷小朋友,压压惊。

可再一看他的同桌,就越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孙翔小朋友又趴在桌上睡着了。

睡到兴起还打呼噜。

冯主席好像又听到了什么熟悉的声音。

好像是小动物的叫声。

莫凡小朋友怎么又把宠物带到学校来了!



冯老师觉得自己不能再想了。

于是决定还是赶紧上课吧。

冯老师教的是语文。

他想了想:“周泽楷,“使劲”造句。”

周泽楷小朋友站起来了。

周泽楷小朋友咬紧了牙。

周泽楷小朋友握紧了拳头。

冯老师心情复杂:“我的意思是让你用使劲造句。”

“哦。”周泽楷立刻恢复了平静。

冯老师想,还是别造句了,换一个吧。

冯老师点了张新杰,然后出了一道看图写话题。





张新杰小朋友在班上是出了名的严谨认真,每次这种题都是做的最好的。

冯老师看着他的眼神里闪耀着希望的光芒。

张新杰小朋友认真的思考了片刻,点了点头开始冷静的陈述。

“这几张图讲的是,有一个小朋友,把家里的东西都拿袋子装走了,自己穿上了雨衣带上了雨伞,冒雨离家出走的故事。”

冯老师差点就信了。

行吧,也别看图写话了。

“黄少天,来扩句,我走在路上。”冯老师又点了一个聪明伶俐的小朋友。

黄少天小朋友被点到名字很开心。

黄少天小朋友活力满满的站起来了。

“我开心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因为今天是周三少儿频道有我喜欢看的动漫,上周正演到一个关键的地方就没有了,我很着急,想看到后面究竟发生了什么,不过我觉得主角应该是不会死的,因为他是最厉害的!”

“好了黄少天小朋友。”冯老师尔康手,“可以了可以了。”

黄少天小朋友一脸意犹未尽的坐下了。

扩句不行,缩句还不行吗。

冯老师点了沉默寡言的莫凡小朋友。

他肯定擅长这个。

“莫凡小朋友,缩句,我亲切的对你打招呼。”

莫凡小朋友冷冷的看了他一眼。

“嗨。”

冯老师内心万马奔腾。

脸上却还是挂着慈祥的笑容违心的夸奖了一番。

虽然人家对他的夸奖好像根本不屑一顾。

冯老师觉得语文课大概是上不下去了。

他决定给大家上数学课。

再找人回答问题时冯老师无比慎重,最后挑选了看上去就很靠谱的韩文清小朋友。

“韩文清小朋友,如果你有四块钱,我有三块钱,那你比我多几块钱呢?”

韩文清小朋友眉头一皱。

“七块。”

冯老师一头雾水。

冯老师决定换一个人,于是他叫了张佳乐小朋友。

“我有五块蛋糕,你有一块蛋糕,那么我的比你多几块蛋糕呢?”

“我为什么只有一块蛋糕?”张佳乐小朋友认真的反问。

好好好是我题出的有问题。

你们过节你们说的都对。



今天。

又是很想辞职的一天呢。

-fin-


顺便广告一下老叶两篇生贺:

有幸相遇

兴欣团建方案


评论(117)

热度(178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