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叶修生贺】有幸相遇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作为生贺有点短quuuuq
*不过自己还蛮喜欢的
*全员友情向


21:00

夜雨声烦:[图片]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刚刚和队长他们一起去吃夜宵!
一枪穿云:……
君莫笑:你们夜生活可真丰富
夜雨声烦:羡慕嫉妒恨吗老叶!是不是又在吃泡面就火腿肠啊!

叶修默默的喝了一口方便面汤。

君莫笑:……就你话多
索克萨尔:叶哥来广东的话,请你吃夜宵
君莫笑:我可不敢跟你们一起吃,你们不是什么都吃?
索克萨尔:叶哥放心,那只是谣言
迎风布阵:我说叶修你怕什么,你又不是福建人
夜雨声烦:魏老大话可不能说绝对了,这种嘲讽性子的我们也吃!
索克萨尔:叶哥喜欢吃什么?

叶修真以为他要记下来留着以后招待自己,于是干脆利落的报了几样菜品。
那边一阵沉默后,黄少天开始疯狂刷屏,高清大图一张接着一张发。

君莫笑:……
沐雨橙风:……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无浪:小周已经打开了饿了么
一枪穿云:ಥ_ಥ
木恩:嗯……队长出门了
风城烟雨:老娘又开了一盒爆米花:)胖了的话黄少天你等着
生灵灭:小戴吃了好几袋薯片了……拦不住怎么办

22:00
君莫笑:诶小高你们队长回来了吗?出去干什么去了?
木恩:[图片]
夜雨声烦:我靠!
风城烟雨:我要屏蔽群了!
一叶之秋:靠怎么又来!
王不留行:烤串儿挺好吃,下次大家来微草我带大家吃啊
无浪:小周再一次打开了饿了么
一枪穿云:quq
海无量:[图片]
海无量:放大以后我看到了什么???!!!
君莫笑:哟!王杰希你还戴玉?
王不留行:平安符
王不留行:好像是北京这边的习惯吧
君莫笑:应该是
君莫笑:我一直以为只有上了岁数的人才会戴玉饰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这就非常尴尬
逢山鬼泣:谈崩现场!
鬼刻:友谊的小船还存在吗?
王不留行:不存在了
石不转:真遗憾

23:00
索克萨尔:小周吃的怎么样了?
大漠孤烟:感觉自己在新东方烹饪学院的班群
君莫笑:以老韩你的地理位置,怎么着也得在蓝翔啊
大漠孤烟:……滚
无浪:队长先买了一份巧克力蛋糕吃,后来看到王队的烤串又没抑制住点了一份麻辣烫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总觉得并没有什么联系?!
一叶之秋:道理就非常简单
一叶之秋:周泽楷喜欢吃麻辣烫
一枪穿云:嗯!
石不转:……无言以对
海无量:你说的好像十分的有道理
君莫笑:小周喜欢吃的巧克力蛋糕啊
一枪穿云:嗯,前辈呢?
君莫笑:水果的吧,巧克力的有点腻
一枪穿云:那就好
夜雨声烦:???!!!
海无量:那就好???
风城烟雨:有点儿意思?

一枪穿云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没有
索克萨尔:哦?
石不转:嗯?
生灵灭:诶?
夜雨声烦:哎呀四大心脏集火周泽楷啊!
君莫笑:我可没有啊,小周别紧张

23:30
百花缭乱:外卖怎么还没到啊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刚刚什么也没发生
大漠孤烟:……
君莫笑:连老韩都去定外卖了?这么晚不睡还吃外卖你们副队没掐死你?
石不转:……没
石不转:不过我很困
夜雨声烦:我靠张新杰你居然还不睡觉!
海无量:十一点不睡觉?见鬼了?
一叶之秋:这是个假的张新杰吧!!!
一枪穿云:(;゜0゜)
大漠孤烟:新杰过来吃点儿东西
石不转:……不去
君莫笑:啧,还要公屏说
大漠孤烟:有意见?
君莫笑:没,哪能
王不留行:韩队吃的什么?
大漠孤烟:小龙虾
君莫笑:说的哥也很想吃啊
大漠孤烟:想吃过来
君莫笑:你们一个个的都闹着要请客,别回来哥真去的时候装无辜啊
沐雨橙风:已截图
夜雨声烦:老叶你还喜欢吃海鲜?
君莫笑:当然了,我这里特产也是海鲜啊

00:00
群里忽然像是炸开了锅。
一个个红包刷了屏。
所有人都默契的没有领取。
叶修随便拆开一个。
5.29。
他愣了。
再依次点开,清一色的5.29。

沐雨橙风:生日快乐呀!
君莫笑:你们保密工作做的可真够好的啊
夜雨声烦:那必须啊,我们队长策划的,还能差的了?
索克萨尔:叶哥还满意吗?
君莫笑:满意啊
大漠孤烟:生日快乐,我们先睡了
海无量:你们???
大漠孤烟:我和我的队员们…除了新杰
夜雨声烦:为什么???
大漠孤烟:新杰发完红包就睡着了
王不留行:我们也先睡了
一枪穿云:晚安
无浪:叶哥也早点睡啊
夜雨声烦:早睡早起啊
君莫笑:干嘛?
夜雨声烦:不干嘛

12:00
上夜班以来,破例没有在下午才起来的叶修被眼前的一堆包裹吓傻了。
来自蓝雨的夜宵大礼包,样式繁多到叶修禁不住怀疑黄少天是不是把淘宝给整个扒了一遍。
来自微草的小玉坠,还赋了一封来自王杰希的信,上面大大的保重二字看的叶修莫名觉得后脊发凉,哆嗦了一下赶紧挂到脖子上。
来自轮回的水果蛋糕,其实在周泽楷脱口而出那句“那就好”时叶修就隐约猜到了。
来自霸图的海参礼盒,能猜到老韩送海鲜可也猜不到居然会送这玩意,里面附了张纸,四个大字应该是韩文清写的,刚劲有力,“注意身体”。
来自雷霆的周黑鸭大礼包。
来自百花的包治百病螺旋藻。

叶修忽然就觉得。
他这十年除了得以圆梦。
还获得了太多太多。

-fin-

评论(149)

热度(230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