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有一个英语专业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说更新咱就更新天上的星星参北斗!

@青棯 棯姑娘点的英语专业请查收!

*也可以看作“有一个英语很好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好几天没写东西啦,先摸个小段子找找手感


【叶修】
她能第一时间看到所有国外的剧集
因为看得懂英文字幕
还可以一边看一边给我翻译
——《据我了解好像还加了字幕组日常做点翻译,啧,厉害》


【喻文州】
在一次会议上遇见她
她可能是在工作
打电话时说的是英语
我以为她是外国人
然后礼貌的用英语和她开始交流
——《嗯…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王杰希】
她长得显小
有时出门会被人认为是学生然后递传单
问“有没有兴趣来学英语”
——《你们还需要老师吗?她往往诚恳的回答》


【周泽楷】
她的译本
我都会买回来收藏
(///▽///)
——《你的译本是最好的,我喜欢》


【韩文清】
她做同声传译
如果天天做大概挣得比我还多
不过因为太累了大概一个月只做几次
其他时间就自由的做一些自己喜欢的工作
——《做你喜欢的就好,我养的起你》


【黄少天】
大概是平时说英文说多了
喝醉了之后
下意识说出来的都是英文
流利又连贯
——《当时的我就惊呆了》


【张新杰】
和我一起去去美国
有的店铺需要出示护照
她恰巧忘记带在身上了
于是去询问店员,顺便聊了一会儿
——《然后店员一脸认真的和她讲:只有外国人才需要出示护照》


【张佳乐】
不仅刷知乎
还能刷quora刷的津津有味
面对着我看着都眼晕的一屏字母
看得专注极了
——《咱们可能不在一个次元吧》


【孙翔】
语言天赋高
对下一代好啊
——《怎么了你干嘛打我,我不就是想跟你生个孩子吗》


*知乎上看到这样一句话:
学好英语,骄傲的向全世界表白

*希望大家都能学好英语走遍全天下呀!

评论(140)

热度(249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