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520特辑】他们的爱,历久弥新

*我平常写的都是恋爱呀,暧昧呀之类的
*在这佳节来一发老夫老妻


【叶修】
“诶叶修,你怎么有点感冒?”你早上醒来刚跟他说话就听到他有点反常的鼻音。
“可能是冻着了吧。”叶修吸了吸鼻子,很随意的应和。
“我上次给你买的拿件外套是不是有点薄啊?”你打量着他的衣服,拿手试了试薄厚,不太确定。
“可能吧。”叶修耸肩。
“那咱回来再去挑一件吧?”你从衣帽间里探出头来看他。
“没事儿。”叶修毫不在意的笑笑,“我老婆给我买什么,我就穿什么。”


【喻文州】
你俩出去散步。
恰巧是一个情人节,外面有许多抱着花的小姑娘。
虽然你俩早过了过这个节日的年龄,你还是下意识带点羡慕的瞄了她们一眼。
不过也没有开口找喻文州要。
散完步回家后你去洗澡,穿着睡裙出来时却惊讶的发现家里各处的花瓶上都插着几只玫瑰花。
喻文州坐在沙发上笑眯眯的欣赏你的表情。
“你去买花了?”虽然是显而易见的事情,你还是不由自主的这么问了一句。
“嗯,你不是喜欢吗?”喻文州笑着望你。


【王杰希】
有朋友送了你家一瓶不错的红酒。
你俩索性决定一起慢慢喝。
他把木塞打开,拿了两个高脚杯洗干净后,给你先倒好了酒。
你开始觉得有点酸,喝了一段日子适应了不少。
后来他嫌高脚杯放在那里会落灰尘,于是又去买了杯架,把杯子倒挂在上面。
小小王经常坐在饭桌前,一脸冷漠的看着王杰希洗杯子拿红酒,倒好酒后与你相视一笑然后举杯共饮。
习以为常的继续毫无波动的吃饭。


【周泽楷】
你单独和小小周出去旅游。
有天晚上逛的时间长了些,回来时又打不到车,只能开着导航一路走回来,回宾馆时已经十一点多了。
拿出手机一看,却看到自家沉默寡言的爱人居然刷了你的屏。
怕他担心,你赶紧报了平安,那边也秒回你一句“好,晚安”。
小小周也觉得爸爸连发几十条消息的行为很少见,一脸期待的拿出自己的手机,却只有一条消息。
问的还是妈妈。
小小周悲愤的控诉:“爸爸你不担心我吗?!”
周泽楷秒回:“……”


【韩文清】
韩文清和你一起去看在本地上大学的小小韩。
进了一家餐厅,习惯性的坐在你们母女对面,然后把菜单递给你们。
你看着菜单微微皱眉。
微小的面部表情变化却被一直盯着你俩的韩文清尽收眼底。
“不喜欢?”韩文清问。
你点头。
小小韩一脸迷茫:“看起来还不错啊?”
“那就换一家。”韩文清却已经干净利落的起身,出门发动车子。
小小韩:???


【张新杰】
张新杰一直教育小小张买衣服不要和别人攀比。
除了需要质量好的裤子外套鞋会买比较贵的品牌货,其他衣服多半都是在小店随便买的。
便宜而且质量也不差,穿一两年就换也不心疼。
可小小张不知道的是,他给媳妇儿买衣服可没有这规矩。
喜欢什么买什么,抄起一件衣服就是几千。
甚至某年春晚,你买的新衣服居然跟春晚主持人撞了衫。
赢来一堆羡慕或是惊恐的眼神。


【黄少天】
“爸,这三个杯子哪个是我的?”
“我和你妈妈是情侣款的,另一个是你的!”

“爸,这三副筷子哪副是我的?”
“我和你妈妈是情侣款的,另一个是你的!”

“爸我想用这个!”
“诶不行不行,我俩情侣款的你跟着瞎掺和什么?”


【张佳乐】
你有一阵子腰疼。
也不是多严重,就是不能剧烈运动,请了几天假。
在外地上学的小小乐打来电话,手机恰巧放在微醉的张佳乐身边。
小小乐应酬刚回家的张佳乐顺手接起电话,就开始跟孩子念叨起你的身体状况。
你心里咯噔一声,本来孩子在外地上学也帮不上什么忙,你本不想让他担心,一直没告诉他。
挂了电话后,你有点埋怨的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醉了就很容易困,听你讲了半天电话已经昏昏欲睡。
看着他你想说的话却一句也说不出来了。
这是他本能的担心与牵挂。


【孙翔】
孙翔带着你和小小孙一家三口出去旅游。
期间下了一场小雨,你们三人却只有两把伞。
小小孙还在思考是要和爸爸打一把还是和妈妈打一把。
孙翔却直接干脆利落的递给他一把伞,然后挽起你的胳膊,帮你撑起伞。
小小孙看着前方愉快的漫步雨中,一边指指点点着身边的景色一边谈笑风生的两个人,心情微妙。

评论(88)

热度(14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