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有一个身体不好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摸个小段子混更
*大概也是这几天的一点小体验啦
*你们猜猜哪些是我亲历的(。•́-ก̀。)



【叶修】
她就是各种传染病的风向标
永远是第一个被传染上的
不甘落后勇争第一
——《我开玩笑呢,其实哥可心疼了》


【喻文州】
几乎每次做完一件重要的事情
都会因为精神紧张或是疲劳
而大病一场
——《不想看你这么拼命,可以依赖我一点啊》


【王杰希】
久病成医也就算了
她能预感到自己一周后会生病
只要是做重要的事就会打出十天左右的生病时间
——《本来觉得很有趣,可不知为何说着就很心疼》


【周泽楷】
看她发烧到三十八九度
还一副若无其事习以为常的样子
还笑着叫我不要担心
——《怎么可能》


【韩文清】
别人打疫苗是为了增强免疫力
她打完疫苗
就得上了这个病
——《怎么肥四???》


【黄少天】
她军训的时候胃病犯了去看校医
最后演变成
她一五一十的跟校医细数哪种药治疗胃病最管用
——《据说校医听得可认真了》


【张新杰】
有的时候她会突然很开心
我问她怎么了
她居然回答我因为今天身体很舒服
——《那么我会努力让你每天都很开心的》


【张佳乐】
带她去云南
几乎没有高原反应
她说是肺活量小所以需氧量小
——《厉害了我的姐!》


【孙翔】
本来想用打碎她的玻璃杯这个套路
等了一夏天发现
她只用保温杯
——《不过我最终还是成功追到她了,我真厉害!》

评论(145)

热度(245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